DigitalOcean 5美元超棒云端VPS介绍

摘要:初创公司DigitalOcean是一家IaaS服务提供商,其特色就是提供快速的固态硬盘服务器,该公司宣称可在55秒之内搭建好一台云服务器,所有的服务器均拥有1G的网络接口,每月基础套餐为1TB,最低套餐费用仅为5美元/月。
初创公司 DigitalOcean正 迅速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公司。每月5美元,该公司就可以让你享受到一个虚拟的私有服务器(或者说droplets,很多公司都这么称呼它)。该公司的联合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 Uretsky告诉TechCrunch的记者,他相信只要专注于简单,高速,而且保持低价格,他有信心接受该领域中的任何挑战,而且Uretsky和他 的联合创始人此前在专用服务器领域工作了15年,在服务器管理和托管相关业务上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经验。
作为一个飞速成长中的IaaS服务提供商,DigitalOcean并没有克隆“IaaS巨头”亚马逊的AWS服务。诚然,亚马逊网络服务也很难进 行复制,而且配置也非常的复杂。但是Ben Uretsky认为,相比较而言,DigitalOcean所拥有的一切,就是“简单”。
这家成立于2012年的云主机服务提供商,其特色就是提供快速的固态硬盘服务器,该公司宣称可在55秒之内搭建好一台云服务器,所有的服务器均拥有1G的网络接口,每月基础套餐为1TB流量,超出部分按2美分(每GB)计算。
DigitalOcean提供了基于SSD存储的虚拟网络服务,按小时计费。最便宜的一种选择(虚拟计算机),每小时的成本还不到1美分,仅仅是亚马逊网络最优惠价格的1/3左右。
DigitalOcean并不不会使用 亚马逊那种降价的模式也玩这个“游戏”。在他看来,降价可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毕竟DigitalOcean最低级别的服务——512 MB内存,20 GB SSD存储,单核虚拟服务器——费用每月才5美元。
DigitalOcean在去年推出自己的服务,目前已经拥有超过35000个客户,不过很多客户都是个人开发者,但也包括如Flywheel和NewsBlur这样的公司。现在该公司希望继续扩大其基础设施,引入更多的服务来响应客户的需求。
IA Ventures公司引导了该轮32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DigitalOcean公司在周三宣布了这一消息。这家总部位于的初创公司,在一个拥挤的市场内茁壮成长,这笔资金对其未来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
DigitalOcean公司目前有三个数据中心,分别位于的阿姆斯特丹、美国的纽约和。Uretsky表示:“我们在,巴西以及都有强大的需求,所以我们希望在这些地理区域构建新的数据中心。”现在,该公司在其数据中心内推出一个私有网络服务,对象存储产品正在考虑使用AWS中S3的风格,同时支持IPV6,也正在考虑部署CDN服务。
作为一个较小的IaaS供应商的掌舵人,Uretsky感到相当的自豪。他认为快速响应客户的要求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毕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进 入到这个领域。很多忠于DigitalOcean的用户都是看中其简洁的特性,DigitalOcean也希望扩大自己的用户群,并开发出更多的功能,这 是一个新的挑战!
Digitalocean的512内存 20G硬盘SSD云主机 每月5美元起,相比 Linode 20 刀起步,Digitalocean 最低只要 5 刀还是蛮有竞争力的。API 简单易用。Digital Ocean 的确成长很快。气势上已经掩盖掉 Linode。

原文地址: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fanqiang/20131220/213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