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盖飞碟总部 美市议会点头


加州矽谷古柏迪诺市议会,15日一致通过苹果公司的酷似外星飞碟新园区苹果园区2。(截自维基百科)
【大纪元10月17日报导】(中央社旧金山16日法新电)美国科技巨擘苹果公司(Apple)计划打造一座碧草如茵的新园区,涵盖外型酷似外星飞碟的总部。这项建案昨晚获得加州矽谷古柏迪诺(Cupertino)市议会一致通过。
苹果已故共同创办人贾伯斯(Steve Jobs)多年前开始推动这项具有宏伟愿景的建案。
苹果在提交市议会的文件中,形容“苹果园区2”(Apple Campus 2)是为研究、合作及创新所设计的21世纪建物。
苹果在文件中说:“这项新建设将提供一个宁静环境,能反映苹果创新、易于使用且美观的品牌价值。”
根据设计图,4层的主建物将约有28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可容纳1万2000名员工。(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0/17/n3988558.htm苹果盖飞碟总部-美市议会点头.html
美东时间: 2013-10-16 22:35:3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