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下载:《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精品电子书】《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下载(内附解压密码):mks.zip
【下载方法参见:常用最好的免费网盘下载方法教程
【简介】:
被“马克思主义者”奉为神明的马克思,早年曾经是基督徒,后来加入魔鬼撒旦教,他自己也承认与撒旦签了契约。其后马克思大行魔鬼所为之事:诅咒全人类下地狱,包括工人和那些为共产主义而战的人。“马克思主义”正是在其加入魔教后诞生。
此外,对很多马克思的信徒来说,可能做梦也不会想到,那被列宁奉为经典,被毛泽东称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资本论》、《共产党宣言》,用马克思本人的话,却是“污秽之书”,而他们也可能难以相信,马克思称无产阶级为“蠢蛋、恶棍及屁股”。
阿波罗网最近发表三篇文章对马克思的魔性人生﹑其与共产邪教的根底做了彻底曝光。现特将此三篇文章刊登﹐略有删节。
(一) 【史实】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马克思主义源自一个撒旦教秘密组织 —— 很少马克思主义者知道这一点。
马克思早年是一名基督徒。
欲知详情,请阅读本电子书。

本文链接:电子书:《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 真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