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为搞臭习近平温家宝 在百度上曾悄悄开了一个缺口

阿波罗新闻网 2013-12-18 讯】
近期,中共高层有意通过非官方管道释放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连中共官方控制的百度网站也转载外媒文章,透风周遭软禁。而百度在过去几年曾深度卷入中共高层博弈——在周永康、薄熙来的控制下,百度散布大量胡温和习近平的负面消息,并获取巨额经济利益,薄周等人通过内部运作,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

百度释放周被拿下消息
12月起,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大纪元最新获悉,一位原前中共司法系统的部长级高官说,已获知周永康被抓。但中共当局迟迟未就此类消息做出澄清或者证实。
北京时间12月13日,大陆百度网站,以“周永康未出席其政治教父唐克葬礼疑似已遭软禁”为题,转载了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相关文章。有分析人士认为,百度网站的这一举动,似乎在向外界传递一个资讯:“中共官方正式公布周永康已被拿下”。

周、薄与百度总裁李彦宏密谋:释放胡温习负面消息并将谷歌赶出中国
2012年2月,震惊中外的重庆事件爆发后,中南海发生政治海啸。随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策划政变、预谋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的阴谋曝光。
去年4月,《大纪元》从北京高层人士处独家获悉,中国互联网大企业百度,过去几年深度卷入北京高层内斗。江派为整垮胡温习后夺取中共最高领导权的政 变计划中,为达到全面控制网络舆论,在薄熙来和周永康操控之下,百度散布胡温和习近平的负面消息,并获取巨额经济利益。同时,薄周等人通过内部运作,迫使 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
当时的消息称,中共中纪委已经掌握周永康、薄熙来为获取中共最高领导权,秘密收买百度,释放习近平及胡、温负面消息的证据。
2009年“两会”期间,薄熙来秘密约见百度总裁李彦宏,提出帮助百度挤压竞争对手谷歌,垄断搜索引擎市场的计划。李彦宏对薄熙来言听计从。薄熙来 向李彦宏承诺说,今年就把谷歌撵出中国市场,但百度要配合重庆方面的指示,解禁海外亲江媒体对习近平及胡温的负面报导,主要是习近平的报导。李彦宏表示同 意。
经过周密准备后,2009年6月18日,与百度关系密切的《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突然发表文章《强烈谴责谷歌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批评谷歌中国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使“大量境外互联网上的淫秽色情信息通过该网站传播到我境内”。
同日下午,周永康指派国保召见谷歌中国负责人,对“谷歌中国”网站大量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进行执法谈话,宣布对“谷歌中国”网站的处罚措施,暂停该网站境外网页搜索业务和联想词搜索业务。
2009年12月中旬,在周永康直接指挥下,Google旗下Gmail受到来自中国“精心策划且目标明确”的黑客攻击,导致其知识产权被窃。
在这样强大的黑客攻击和威胁下,谷歌不甘示弱,2010年1月12日,Google公司在其官方博客发表一篇题为《新的中国策略》声明,称公司将考虑取消Google.cn的内容审查。从此,谷歌正式淡出中国。
当时周永康、薄熙来编造“谷歌因经济利益退出”的理由,指示大陆媒体广泛刊登,并通过周永康、薄熙来收购和渗透的境外中、英文媒体大肆配合,欺骗国际,转移全球视线。
2010年3月,薄熙来、周永康先后接见百度总裁李彦宏,作出了“相当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络宣传计划”。
因为百度过硬的政府背景,每年许多省、市的地方诸侯都要向百度“进贡”数百万到数千万的“献金”,要求百度屏蔽地方负面消息,避免造成网络热议,影 响乌纱帽及地方稳定。这些省市的一、二把手,要求他们的地方企业通过百度搜索推广服务,向百度账户打入大量资金,使这些献金变成了百度的合法资金。这早已 是中国官场的“潜规则”。
薄熙来指使重庆的四家企业将“打黑”得来的赃款通过“支持百度搜索推广”的名义打入百度账户,截至2009年末,重庆这四家企业向百度共进献了二亿三千万人民币。10月初,薄熙来在重庆通过百度重庆公司的副总张凤祺,向李彦宏表示:“我有办法,谷歌一定会退出中国。”
重庆事件后,薄熙来、周永康被内部控制,进而胡温阵营的卧底打入百度内部。2012年4月的消息说,百度重庆业务主管已经被中纪委控制调查,并供出大量惊人内幕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刘诗雨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2013/1218/357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