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ot – 手机版tor翻墙--翻墙花园

翻墙花园整理自美博园翻墙博客,参考文章:Orbot – 手机版tor翻墙

Orbot、Orweb简介


  Orbot是tor官方开发的一个基于tor安全网络的手机翻墙工具。
  Orbot是手机版的Tor,Orweb配合Orbot使用的安全浏览器,Gibberbot是一个配合Orbot使用的匿名即时通讯(聊天)软件。
  官方主页:https://guardianproject.info/
  也可以到官方的https://guardianproject.info/apps/tutorials/看看,有视频介绍。

安卓Android手机翻墙-orbot

  Orbot是一个免费的代理应用程序,授权其他应用程序更安全地使用互联网。 Orbot使用Tor将你的网络流量进行加密,然后通过一系列的全世界的电脑中转流量。 Tor是自由软件和一个开放网络,帮助你抵御威胁个人自由和隐私、商业机密活动和关系、和国家安全的被称为流量分析的形式对网络的监视。

  Orbot是唯一创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私人网络连接的应用程序。纽约时报写道,“当通信到达Tor时,你永远无法知道他在哪里或是谁。” Tor赢得了2012年电子前沿基金会(EFF)先锋奖。

  • ★不接受替补:Orbot是Andr​​oid系统上最安全的方式来使用互联网。期间。 Orbot的加密流量通过几次中转于世界各地的电脑,而不是像您直接连接VPN和代理。这个过程需要一点时间,但为了最强的隐私和身份保护是值得的。
  • ★私人网上冲浪:使用Orweb,最匿名的方式访问任何网站,即使它通常封锁,监视,或隐藏的网页上。
  • ★私人聊天消息:使用与Orbot Gibberbot,秘密与任何人聊天,随时随地免费。流获取Gibberbot。
  • ★隐私应用程序:任何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Tor,如果它有一个代理功能,通过设置在这里找到:https://goo.gl/2OA1y使用Orbot与Twitter,或者尝试与DuckDuckGo的私人网页搜索:https://开头goo.gl/lgh1p
  • ★每个人的隐私:Tor能够帮你保密研究的竞争对手,得到围绕Facebook圈在学校,或在工作时绕过防火墙来观看体育。
  • ★隐私MADE EASY:检查我们的乐趣,互动演练:https://guardianproject.info/howto/browsefreely
  • ★据官方消​​息:这是官方Tor洋葱路由服务的Andr​​oid版本。

***专家Root模式***
  • ★通用模式:Orbot可以被配置为透明代理所有互联网流量通过Tor。您也可以选择您要使用特定的应用程序通过Tor。


Orbot 最新版官方下载地址

(apk直接下载,官方,5.1MB)
https://guardianproject.info/releases/orbot-latest.apk
GooglePlay下载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torproject.android

安卓Android手机翻墙-orbot

Orweb浏览器 最新版官方下载地址

(apk直接下载,官方,731KB)
https://guardianproject.info/releases/orweb-latest.apk
GooglePlay下载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nfo.guardianproject.browser&feature=related_apps

安卓Android手机翻墙-orweb

Gibberbot即时通讯 最新官方版下载地址

  还有一个Gibberbot,是一个与Tor有关的即时通信、匿名通信的一个项目,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看。
(apk直接下载,官方,4.0MB)
https://guardianproject.info/releases/gibberbot-latest.apk
GooglePlay下载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nfo.guardianproject.otr.app.im&feature=related_apps
安卓Android手机翻墙-匿名及时通信-Gibberbot


本帖会继续更新,谢谢大家关注。



本文地址:http://fanqianghuayuan.blogspot.com/2013/05/orbot-tor-mobile-phone.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