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压加剧 建议安全悬挂反共条幅妙法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2013年09月15日 21:28
中共打压网络大V和维权人士加剧,建议大伙都来采用此安全悬挂反共条幅的妙法,本文介绍用弹弓挂条幅的详细方法,用弹弓挂条幅,几秒钟就可将一个条幅打到高高的树上,此方法适合悬挂各种条幅、反共条幅、条幅、上访维权条幅等等。

原文为法轮功学员所撰写,本来用于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不过方法也完全适用于各种真相条幅、反共条幅、条幅、上访维权条幅等等,大家都来挂条幅吧。

下面是原文转载,来源 明慧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迫害法轮功以后,大法弟子用多种方式证实大法,揭露邪恶迫害,大法真相的不干胶粘贴随处可见。但是每天也有很多不明真相或者被人员逼迫的清洁工,用各种方式弄下去了。
大法弟子英洁(化名)想到用弹弓打真相条幅到高处。在运用过程中发现这种方式即快捷,又简单,几秒钟就可以把一个真相条幅打到高高的树上,多高的大 树都可以打到。普通小挎包就可以装上几十个真相条幅,带着做起来方便、安全快速。条幅揭露邪恶,告诉世人真相,令邪恶望而生畏,有力的震慑了邪恶!
一、用弹弓挂真相条幅经历
有两位老年同修晚上发完正念出发,在当地政府旁的一排排大树下用这种方法几秒钟一个打到高高的树上“好、真善忍好”、“ 保命”等条幅。有的树有四五层楼高,十几分钟,一排大树便悬挂着数十条彩色的条幅向世人传递着真相。邪党人员弄来了消防车、警车,达几十人摘条幅,邪恶有多么的害怕见到这几个字。路边看到的人说法轮功真厉害,把部队都调来了。条幅清除了邪魔烂鬼,救度着众生。
还有三位同修在当地市前 的一个公园里,用了十多分钟就在树上高高的打了很多条幅。一次有一同修在一个小地方打上条幅,当地警察想要所谓的排查当地法轮功,最后也是不了了之。看到 的世人也会念一遍,记一遍。一次看到一位环卫工人把条幅拿下来边拿边念,有的太高的,他们也就不拿了。在繁华、人来人往的地方,条幅每天都在那里飘动,帮 助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
一次某地有庙会,头天晚上同修们把庙周围的树上都打满了彩色的条幅,第二天逛庙会的、周围小商小贩,大清早都来了,人们来到这里一看,很多世人都惊呆了,嘴里还不停的说真好看!真好看!
四月初八前一天的晚上,几名同修到某地的著名旅游山区,把数百多条幅挂在方圆几十里高高的树上,第二天来山上旅游的人和去寺庙的众生都能看到真相的条幅。
春天时同修们用弹弓往一排枯树上挂上真相条幅,不久枯树长出了嫩芽、新的枝条。枯萎的大树以神奇的速度复活,人们都觉得惊奇。同修们更加体悟到救度 众生的深层含义。城市里马路上,乡村中,旅游景点中,这些高大的大树都是为今天大法弟子证实法而存在,这也是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体在等着我们救度。
有一位最早参与用 弹弓挂条幅的同修说: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我们智慧大开,研制成功了方便携带运用自如的法器——“神弹弓”。一秒钟即可把包着弹球的条幅发射到高远的空 中,挂在大树上。稍熟练一点,都可达到五层楼以上,壮观神圣,给大自然这幅美丽的风景写上最尊贵的诗篇。不管是春夏秋冬,可以大面积铺开,多个条幅体积也 很小,也可以携带很多个条幅驱车达千里之外,快速悬挂很多条幅,万无一失,令邪恶胆寒解体。原材料很容易就买到,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后附详细说明)。
用弹弓打到树上的五彩的条幅,挂在绿色的大树上,在树叶的衬托下就象一朵朵奇花。让奇花开遍大江南北,震慑邪恶、救度众生。
二、制作和悬挂条幅方法
所有制作和悬挂条幅方法图片下载
(一)弹弓做法:在体育用品商店能买到弹弓手柄,上面的胶皮可以到医疗器具买到粗的胶皮管,打弹弓时用的厚胶皮可以在修鞋地方买到。(见图1、2)
(二)制作条幅所需材料:丝绸布、细长画画扁刷子、透明胶、广告颜料(大红,桃红,紫色)、墨汁、细绳、玻璃球、蜡烛、椎子、细线、细胶皮套。(见图3)
(三)条幅的做法:
1、买粉色、黄色、金黄色、绿色的丝绸布(夏天不用绿色,因为打在树上靠色看不清),一米宽对折可以裁出八个,在粉色布上用小的长粗扁刷子写上“天灭中共 退党保 命”等黑色的字,在墨汁中加上广告颜料来写这样即粘稠写起来也不容易渗透。黄色一般用红色的广告彩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 (写 的时候顶部要留一点空白,底下可以不用留)。注意写时,可以把十多个摞在一起写,上面用重物压住,第一个写完最重要,后面的就可以通过渗过来的印 迹继续写。当然有条件的最好是复印,这样字迹规范工整。(见图4)
2、写好的条幅把它晾干,点上蜡烛把丝绸两边用火燎一下(见图5),为了不跳丝,燎完后在底下的边用透明胶粘上,为了挂在树上不卷起来(见图6)。做好 后,用钉子或椎子在顶部扎一个小眼,用细线绳子一头把条幅拴好,线的长度70厘米左右就行,绳的另一头拴上包有小玻璃球的包(见图7)。
说明:玻璃球小布包做法(见图8、9、10):把小玻璃球(小孩子玩的那种圆琉琉,越大的打的越高)用布包上系紧(布可以用作废的丝绸布 剪成小方块,注意千万要系紧,不然在打的时候玻璃球容易掉出来)。
3、条幅制作完成后,在叠条幅的时候很关键,要把布叠成小细条,注意底部和顶部都要放在外面,叠成比一个手指粗一点就行(见图11,不能太宽),叠 完后用 左手拿条幅布,伸出食指和中指(见图12),用右手把带玻璃球的一头线绳一圈圈缠在左手两个手指中,快缠完把左手的线绳拿下来和玻璃球一起压在条幅上(见 图12,注意都要线绳一层层的放不要混在一起,这样打在树上自然而然的一下就都开了),放好后对折用胶皮套绑上(见图13、14),这样就做完了,条幅卷 成后长度大约七八厘米(见图15)。
(四)悬挂条幅方法:
在打条幅的时候把胶皮套拿下(见图16),把松下皮套的条幅象一个子弹一样放在弹弓上(见图17、18),对准目标(见图19),一般越高的树越 好,上面有几个伸出的树杈,叶子不要太多的最好,拿好弹弓对准要悬挂的部位,一松手就能打出去一个,只需几秒钟就完成。弹丸的强大动力,带动线绳和条幅, 自然飞出去悬在空中的树枝等目标上,条幅自动打开,绝妙不可言。
(五)成品展示:见图20
一个参与的同修说:一秒中即可将包着线绳和弹丸的大法条幅发射到高高的空中,挂在树上,壮观神圣,携带方便,运用自如,给大自然这幅美丽的风景画写 上了最尊贵的一笔“法轮大法好”。熟练一点,都可达三五层楼的高度,可以大面积铺开,也可以驱车千里,万无一失,非常安全,一年四季,令邪恶闻风丧胆!

原文地址: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fanqiang/20130915/176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