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很优秀的免费VPN推荐--翻墙花园

转载自:http://www.hikinggfw.org/wp/?p=7

呵呵,标题里”最优秀”、”推荐”之类的只是个修饰词,免费VPN也不能优秀到哪里去,不过是能连接罢了,这年头要安心舒心的使用VPN服务,一般还是要付点小钱的!
一、GreenVPN
老牌VPN服务商GreenVPN提供免费美国PPTP/L2TP VPN,有六条免费线路可用,免费200M流量。
GreenVPN也提供收费VPN,有美国、香港、台湾、韩国、日本、英国等众多服务器,不限速度和流量,可以使用任意服务器,包年套餐可两设备同时连接。这个大概是我使用过的第一个收费VPN,当时从用免费VPN到用收费VPN感觉当然爽了。
VPN注册地址点击申请
二、二师兄VPN
新派VPN服务商二师兄VPN提供免费美国PPTP/L2TP VPN,没有使用速度流量和时间限制,还有个不错的VPN客户端。
二师兄VPN也提供收费VPN,有日本、美国线路,除了月付年付外还有个终身帐号可用购买。
VPN注册地址点击申请
三、VPNCUP
老牌VPN服务商VPNCUP提供免费美国PPTP/L2TP VPN及OpenVPN(udp 53端口),有一条免费线路可用,每月免费500M流量。
VPNCUP也提供收费VPN,有香港、日本、美国线路,按流量收费比较适合只有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网的网友,也有包月套餐不过价格较高。
VPN注册地址点击申请
四、Tenacy VPN
老牌VPN服务商Tenacy VPN提供免费香港、美国PPTP/L2TP VPN,有多条线路可选,定时更换VPN密码,有人数限制。
Tenacy VPN也提供收费VPN服务,不过效果和免费的一样,而且只有一条线路,目前其网站更新了,感觉新网页很花哨没以前好。
VPN查看地址点击查看
五、JustFreeVPN
无牌VPN服务商JustFreeVPN提供免费美国、英国、加拿大PPTP VPN服务,没有太多限制,不改密码,不过每次连接VPN后要激活。
VPN查看地址点击查看
六、ZaceBook
无牌VPN服务商ZaceBook提供免费PPTP VPN服务,定时更换VPN密码,另外还提供在线代理。
VPN查看地址点击查看
七、Best UK VPN
无牌VPN服务商Best UK VPN提供免费英国PPTP VPN服务,定时更换VPN密码。
VPN查看地址点击查看
八、VPNYou
VPNYou是国内一位17岁的某校高二学生提供的免费VPN,VPN是美国服务器支持pptp和l2tp两种连接方式,定时更换密码。
另外他还卖独享服务器VPN,价格比较高,大概是买个VPS然后给你安装好PPTP/L2TP/OpenVPN/SSH吧。
VPN查看地址点击查看
最后要说的是你应该知道域名DNS污染后的解决方法了吧,嗯,直接用域名对应真实IP设置连接VPN。

获取最新穿墙软件?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到:cdtcaonima@gmail.com。《中国数字时代》开通IPv6,欢迎穿墙阅 读。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  http://dld.bz/caonima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