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4名军事工程师 疑遭“脑控”暗杀(图)

2013年08月09日讯】2006至2007年的14月个月期间,土耳其4名在军事研究公司工作的年轻工程师相继神秘死亡。“调查委员会”日前完成报告,指4名工程师可能死于“传心术”(telepathy,一种脑控方式)底的暗杀。这种心灵遥控技术可以让受害者感到痛苦和头痛, 产生自杀的冲动。
该4名曾为土耳其国防科技巨擘ASELSAN工作的工程师巴斯比伦(Hüseyin Ba?bilen)、尤纳尔(Ünsem Ünal)、扬塞肯(Evrim Yançeken)与沃尔肯(Burhaneddin Volkan),在2006至07年间,相继于14个月内神秘 “自杀”身亡。
巴斯比伦06年被发现死于自己汽车座驾内。尤纳尔07年一月吞枪自杀,九天后扬塞肯从寓所跳楼,沃尔肯两年后亦自杀身亡。当中最少两人自杀时,正在参与土耳其战机“敌友识别系统”计划。
脑控技术可以让受害者感痛苦和头痛,产生自杀的冲动。(网络图片)
《时代报》引述神经心理学家塔尔罕(Nevzat Tarhan)负责的报告,指死者的自杀可能跟“传心术”直接有关,称这方面的专家可在1.5五公里外传送脑波,让人感到头痛和沮丧,让人有自杀冲动。
有关报告将提交给土耳其首席检察官办公室,以便调查四人死因。不过,塔尔罕的报告中并没有作出4人是死于自杀抑或被杀的结论。只建议当局不要排除这几宗“自杀案”可能跟传心术有关。
土耳其私人电视台24主播兼总编辑布卢特,近期更称“某势力人士”利用传心术,企图刺杀总理艾多恩。虽然外界纷纷揶揄布卢特,但他发表有关言论后数星期,获委任为艾多恩的首席顾问。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ettoday

转载自: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fanqiang/20130809/161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