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电影《玩命关头7》话题未凉,冯小刚再掀底汤唯:抽小菸、吃货、智商低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讯】大陆导演冯小刚很爱批评,不只大陆新导演的电影常被他批得一无是处,对〝玩命关头7〞,他也批为〝看不到人心〞,〝没看完就走了〞,被网友攻讦成为话题人物,他前天出席电影《命中注定》发布会,竟脱口女主角汤唯〝说的都是智商比较低的话〞,还加码爆料她抽小菸、食量大等隐私,再次引发争议。


冯小刚(Ernesto Ruscio/Getty Images)

冯小刚在该片担任监制,在阐述故事核心时表示:〝女人的智商是有限的!我们这个电影就是告诉女的,千万别和男的斗心眼儿。〞一旁的汤唯听不下去,反驳说,〝电影演的是浪漫、奉献,是享受。〞冯小刚马上说:〝她说的都是智商比较低的话。〞让汤唯崩溃趴在背板上。

冯小刚接着夸赞汤唯与众不同的气质:〝小菸儿一掏,盘腿儿一坐。〞意外爆出汤唯的抽菸习惯,让其他剧组人员都捏了把冷汗。另外冯小刚还说汤唯也太能吃,透露剧组在国外拍片时,她能一次吃下3大碗炸酱面,食量超大。


(责编:小明)

相关标签:  冯小刚    汤唯    玩命关头7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I0W2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