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琨:从柴静、毕福剑引爆舆论鼎沸看中共宿命

2015年还不到一半,接连发生对中共要命事件,使中国民众的心灵受到越来越大的震撼。

2月28日,中共央视前主持人柴静,自费拍摄与推出空气污染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直观透视出中共杀鸡取卵式改革30年,造成了中国空气严重污染。

网上播出后不久,点击率很快过亿打破历史记录,国民环境受害意识被唤醒,纷纷跟帖声讨中共当局。一时间中共宣传部门狼狈不堪,紧急下令禁播,但2亿多人已经观赏,中共打着经济旗号,荼毒中国人,甚至延续几代中国人的事实已经难以掩盖,一时间谴责中共的舆论达到鼎沸。2015年4月,柴静因此入选《时代周刊》2015年〝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4月6日,同事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私下饭局唱评,调侃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的视频,被人偷传网上,中共和党魁〝把我们害苦了〞的心底话,在网上迅速蔓延。

毕福剑的视频后来在中国大陆被全部删除,但网上没有统计点击量。估计其影响绝不亚于柴静的《穹顶之下》。因为毕福剑不光是网路受关注人物,更是《星光大道》电视节目主持人。其节目被停播,或者更换主持人,中共和毛泽东〝把我们害苦了〞作为其消失的原因,都会更加产生轰动效应。

可以说,本身是党的喉舌的两位主持人,有意无意间,把中共的妖艳画皮撕破,露出丑陋本来面目,让其狼狈不堪。

不过,中共历来有自欺欺人的强大〝武功〞,虽然以上两件事搞得中共当局灰头土脸,但是其把网路一封,从此不再自家网路提及,几天之后就像这事没有发生过一样,该怎么不要脸还是怎么不要脸,继续在自己的媒体上自吹自擂、招摇撞骗。

其实,在中国大陆被封闭的东西,不等于在中国大陆以外也会消失,恰恰相反,好多东西因为被删除、封闭而在海外更加流传。另一方面,由于破网软件的普及使翻墙浏览的人数不断增加,以及出国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海外被屏蔽的消息也不再是什么秘密。

4月14日,美国《大纪元》〝退党网〞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突破了2亿人,该消息在国际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出国旅游的中国人都可以看到,在中国人旅游的热门景点,得知〝三退〞人数已达到2亿时,很多中国人都结伴和相助登记〝三退〞。

中共官场腐败已经举世共知,中共各代党魁的歪理邪说已无人再信,有意无意的调侃和唾骂中共已成为时尚,中共由撕裂到解体的命运已不可避免。

相关标签:  柴静    毕福剑    三退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Emd9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