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16年 法轮功学员捍卫真理反迫害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在当今世界上,对人权践踏最为残暴和最大面积的,莫过于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迫害,在今天的集会游行中,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也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行动起来制止这场迫害。

历史上对于修炼者的迫害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法轮功面临的是史无前例的。然而,这些修炼者挺起胸膛,迈着坚实的脚步傲然的走过了这16年。

看着一身素衣的女学员手捧着迫害致死学员的遗像,表情肃穆的走过,人们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她们的悲伤。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健体强身做好人,成千上万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就遭遇了江泽民集团用一部国家机器所制造的恐怖镇压!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知至少有3861位修炼者被迫害致死,但真实数字远远不止。

历史上正信的修炼人也曾面对过迫害,像佛教徒和基督教徒等。但像江泽民集团这样举一国之力,倾尽内政、外交等各种手段来针对坚持正信的法轮功学员,是绝无仅有的。

采访路人Lisa Tao:〝做这种事(活摘器官)牟利,禁止人们与自己的灵魂沟通,这太可怕了,我不敢相信在现代文明社会里,这样的迫害还能持续下去。〞

更可怕的是,由中共官方高层、甚至是军方,系统的主导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罪行曝光后被西方人士称为: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这邪恶的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希特勒的纳粹集中营,超过了历史上所有的人权迫害!这也是绝无仅有的。

采访路人:〝信仰自由是​​普世价值,他们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信仰。〞

路人:〝我不是宗教人士,但我觉得人们应该自由追求自己的信仰。任何迫害都是不对的,不管是宗教迫害还是政治迫害。〞

路人:〝迫害是毫无道理的,不应该迫害这些人。绝对不应该。〞

路人:〝我认为他们对政府完全没有威胁。迫害是悲剧。他们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利,让人们了解真相很好。〞

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审判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元凶,还大法以清白,这是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历史必然。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标签:  中共    法轮功学员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d6hGF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