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惧北京民众翻墙 绑架画家秦尉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明慧网北京电)中共当局害怕民众翻墙浏览国外网站,绑架了北京海淀区画家秦尉。这是自一九九九年以来秦尉被第七次非法绑架。

五月六日早上,原北京海淀区八一中学优秀美术教师秦尉从家里出来,上午从外面打电话给妻子说,〝有两个警察跟着我〞。中午,他妻子赶回家时,见有三个警察在非法抄家,抄走了电脑、复印机、打印机,装车拉走的同时,把秦尉也非法押走了。

海淀分局以〝有翻墙证据〞为名对秦尉非法行政拘留,企图进一步实施迫害。

今年〝四・二五〞期间,中共北京当局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从四月十四日至四月三十日,有超过三十二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非法关押。五月以来,在北京各城区已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秦尉,男,五十多岁,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他为人正直、和蔼、乐于助人,修炼大法后工作不计名利,在家庭中也能善解矛盾,学生同事和朋友非常愿意和他相处,都说,秦尉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秦尉在二零零八年出狱后,被学校开除,成为五无人员,无医疗保险,无工龄、无退休金、无住房基金、无工资,靠教孩子们画画维持生计。在绘画教学中,他本来可以按流行的高价来收费,但是他始终坚持着自己低收费的标准,他每节课才收取50元的授课费,因为他德艺双馨,所以来他处学画的孩子很多,他从来都不用打广告,只是靠自己的口碑来获得生源。很多家长和孩子都知道像这样好的收费又少的绘画老师,北京城再也找不到了。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秦尉去人大上访而被海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二零零零年除夕,秦尉去天安门证实法而遭到殴打,并被非法关押五十天。二零零零年三月,秦尉去军事博物馆讲真相而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秦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饱受恶警酷刑毒打、脸部被电烂、连续剥夺睡眠二十天等种种非人的折磨。

约二零零三年十月至二零零四年三月,秦尉在〝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遭洗脑和酷刑折磨五个月,其中有一种酷刑是闻所未闻的:每天夜晚当他睡着以后,就会被一种极端尖利刺耳的噪音吵醒,五个月中,天天如此。很快,秦尉的心脏就出现了各种症状:早搏、停跳、间歇、心律不齐、房颤,等等。为了达到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中共警察干了日本侵略者和纳粹法西斯都没干过的事情。后来秦尉回忆起这段经历,觉得很像是在拿他身体做某种试验。

二零零四年秦尉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在北京茶店前进监狱遭受长期奴役折磨,遭体罚虐待、暴力强制洗脑和关小屋迫害、遭受长期奴役折磨。

二零一二年十月,秦尉第六次被绑架、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五大队坐了六个月的小板凳。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五年一至四月份全国各地累计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1450人,其中四月份,中共当局出于对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的恐惧,在全国各地绑架法轮功学员582人,冤判82人。被迫害的许多都是主流社会精英人士,其中有: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教授游兆和夫妇,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退休副教授许鲲,天津市76岁高龄的导航专家熊辉丰先生,南京十四所高级工程师、科技处副处长、雷达专家刘捷先生,前四川蒲江县县长李晓波等。

相关标签:  秦尉    北京画家    八一中学优秀美术教师    翻墙    法轮功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EMId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