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就职总统 陆网民预告进攻蔡FB〝道贺登基〞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报导)台湾首位女总统蔡英文5月20日上午就职。有大陆网民到蔡英文脸书洗版,〝仇杀〞气氛渐现。而大陆微博平台也出现了一段时间禁搜〝蔡英文〞与〝台湾〞字眼的情况。

一些大陆网民19日在脸书不公开社团〝天涯观光团〞中发出公告表示,〝为了庆祝蔡大妈登基,明晚7点整在蔡大妈脸书集中‘道贺’,欢迎同胞们准时参加!〞

他们整理出战略,要大家提前准备好小号(分身帐号),以免被检举;要互相在洗版时帮对方点赞,争取置顶,保持曝光。

公告还提醒大家可以先行下载社团内的〝表情包〞与〝段子〞,但留言时以嘲笑、调侃、反讽、挖苦为主,不要用下流的字眼,才能展现出他们高素质的形象。

蔡英文的脸书曾于去年11月以及今年1月,遭到大陆网民的留言洗版。

其中今年1月,在周子瑜事件和蔡英文当选后,百度贴吧〝李毅吧〞(又称帝吧),提议大陆网民翻墙到蔡英文等政治家及台湾《苹果日报》、三立新闻网等媒体洗版,称为〝帝吧出征〞,结果因搞错身份等爆出笑料。

据悉,帝吧大军今次也在所属的群组〝帝吧大军根据地〞中表示,欢迎帝吧的同胞一起参加由天涯观光团发起的〝庆祝活动〞。

另外,大陆网路社交平台〝微博〞,也在20日上午出现禁搜〝蔡英文〞与〝台湾〞字眼的情况。

有媒体报导称,进入微博蒐寻器,若输入〝蔡英文〞,就会出现〝抱歉,未出现‘蔡英文’相关结果〞。如果输入〝台湾〞,则只会出现一个〝台湾旅行〞的连结,再来也是一样显示〝未出现相关结果〞。

不过,截至出稿,微博的相关屏蔽已经被取消。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标签:  蔡英文    脸书    洗版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sHuc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