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民众贺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讯】2016年5月13号,是第十七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5岁华诞。大陆民众通过破网软件,飘洋过来送来的贺卡成千上万,他们共同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每年的五月份,都可以在明慧网看到一封封来自中国大陆各界的祝福贺卡,漂洋过海,成千上万。民众透过翻墙软件,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敬意。

1992年5月13号,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24年后的今天,大法洪传,修炼者早已超过1亿人,

上海民众谈兰英:〝每年我都在盼望,每年到时间,我都向李先生拜年,过年过节都跟他拜年(祝福)。我们也希望李洪志先生长寿,继续为我们全国访民讲真话,揭露真相。〞

安徽民众孤鹤:〝我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法轮功能够好上加好,同时也祝愿,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长命百岁,身体安康。〞

沈阳市民陈先生:〝这些至真至善,这些大忍,一旦作为信仰也好,扎根下来接受他,永远都不会变化,我们用自己的内心和灵魂去祝福!像我这个不在其内的,都能有这种感受。〞

他们同时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之下,承受了无名的苦难,令人感动。即使现在电话被中共监听,他们也要向李洪志先生献上诚挚的祝福和感谢之意。

陕西民众王兰:〝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偷偷摸摸的,我就因为电话有监听,我就是要让那些监听的人去听。首先,我肯定是祝他(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法轮功学员坚持真善忍,这个宗旨正是大陆所缺少的,祝贺李先生生日快乐。〞

在今年的众多祝福中,一封来自前〝610〞办公室的信件,特别引人注意。

5月8号《明慧网》报导,大陆一位前〝610〞办公室工作人员投书,他在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善劝下,阅读《转法轮》,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忏悔自己过去在无知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犯下无边罪恶,为此感到深深负罪和痛悔。在5月13号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这位前〝610〞人员表示,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无量慈悲,衷心祝愿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610〞办公室,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6月10号设立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

安徽民众孤鹤:〝法轮功在那个时候开始,并不是像什么江泽民那样讲的有什么政治企图,那简直是胡说八道,他就是一批强身健体,希望自己能活得更好,这么一批民众。〞

陕西民众王兰:〝李老师,我是希望他能尽快的回国,因为国内现在这个社会道德沦丧,人的素质已经是邪恶、正邪不分了,他如果能回国的话,那么这个信仰就慢慢的会被推广下去,整个的社会风气就会慢慢的转变过来。人类的民族的素质提高的话,那这些邪恶慢慢就会消失了。〞

风雨见证〝真善忍〞的永恒。李洪志先生的言传身教和所教导的〝真善忍〞法理令亿万法轮功学员走过这些年的〝反迫害〞艰难岁月,在巨难中坚守正信。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同时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5岁华诞,全世界法轮功修炼者齐声祝贺〝法轮大法好〞。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李智远

相关标签:  李洪志先生    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民众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XqB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