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时差脸书直播!中国网友感动见真相

【新唐人2016年05月15日讯】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在纽约著名的时代广场,上万名来自全球的法轮功修炼者齐聚,举行了盛大的游行。而新唐人电视台这一次更透过网路直播零时差的让世界各地,都能同步感受到在纽约万人游行的震撼。

透过网路直播,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让远在1万2千公里外的台湾网友,可以零时差看到在曼哈顿广场的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这里是纽约时代广场,中午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就会从广场南侧的42街穿行而过,时代广场被喻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每天有超过30万人次的,来自世界不同地方不同肤色的人群在这里交滙。〞

而在FB直播画面,可以看到赞、和爱心不断的飘过,观看人数破千人,零时差的直播,更让许多网友大赞:〝真是太感动了!〞还有网友说:〝虽然没参加这殊胜壮观的大游行,但谢谢新唐人电视台的直播,让我也能感同身受。〞有更多的网友,在直播时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生日 快乐〞。

也有中国网友,翻墙看到了纽约的大游行。从一开始说不知道法轮功真相,透过直播,明白了真相,他说:[〝我被中共骗了好久到今天才明白所有都是谎言。〞并说〝从今天起我会让我朋友知道这个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巫亦晴整理报导

相关标签:  法轮大法日    零时    直播    脸书    中国网友    感动    真相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XcuP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