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到的止血办法,原来〝它〞能拿来这样用喔!

有一天,我走过一家诊所。有许多患者排队等候。其中一人显得很着急,按他的左手手指用右手。我去了他,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他是一名厨师,并划伤了自己,而砍肉。切割很深,严重出血。医生没有时间见他,因为他被协助 ​​谁已被烧毁沸水病人。补救的办法其实很简单。我告诉厨师,〝去洗手间,把尿液浇上。这将止血。〞两天后,我再次遇到了厨师。他告诉我,它已经奏效。我看着他的手指,我看到它它完全愈合,甚至没有一个疤!

尿如何止血?

据现代西药,尿液的主要成分是水。此外,它有尿素,尿酸,肌酸,肌酸酐,氨基酸,胺,马尿酸,葡糖醛酸,乳酸,和β羟基丁酸。那么根据什么是西医知,这是很难看到任何这些组件可以止血。

中国医药,然而,利用阴阳的理论和金,木,水,火,土五行。各器官或者是阴或阳与对应的金,木,水,火,土或五行之一。尿液经过几个内脏所以它也被这些特性调节。该机制会自动开启,并有一个微妙的平衡关系。对于一个谁非常了解中国医药的理论,很容易看到尿中固有的特点,可用于止血。

作者:宋晨光 (翻译至http://ift.tt/1selvz9)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思静

相关标签:  医药    止血    尿液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sel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