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访英受最高礼遇 中共外交部被打嘴巴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习近平在英国访问受到英国女王的盛情款待,英国女王把习近平当作中国元首来对待,英国女王和习近平坐在同一辆马车上,给了习近平最高的礼遇。我在节目中也多次讲过习近平要的就是这个来确立身份。美国给了最高的礼遇,英国给了最高的礼遇。

9月3日举行大阅兵他抛弃了共产党任何特别的日子,为的是消弱党的形象以树立国家形象。所以习近平自始至终都是在树立国家元首的形象,而不是中国共产党总书记,这其中埋藏着他自己的打算或目的。

习近平从英国走过一个形式之后回国将要召开五中全会,那么他到底在五中全会要干吗?我认为,五中全会的基础是三中全会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以及四中全会的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三中全会成立了机构,四中全会有纲领。习近平现在有机构,有军队,有纲领,五中全会他要干实事了。

习近平访英的同时,国内外交部有动作。BBC报导,《中共称新疆一片和平,热比娅〝信口雌黄〞》。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热那娅说,维吾尔人和藏人以及一些异议人士遭到共产党体制的屠杀。报导中说〝热比娅对路透社记者说,中国的政策已经把新疆〝几乎变成了战区〞。热比娅称,中国的军队、警察遍布新疆维吾尔人聚居地。这导致了政府与当地维族人的紧张。〞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驳斥,〝热比娅的讲话〝无知〞。华春莹在记者发布会上说,〝新疆各族人民和平的生活和工作在一起。企图破坏民族和谐和社会稳定的人是极少数〞。〞

而同一天纽约时报一篇报导,《新疆持刀者血洗汉人煤矿政府封锁消息》〝中国拜城9月18日,一伙持刀者在夜深人静时袭击了一座煤矿。他们首先杀死了警卫,然后袭击了在宿舍床上睡觉的矿工。据受害者亲属和居民说,这场杀戮最终导致逾50人死亡,其中至少有五名警察,另有数十人受伤。遇难者大部分是汉人,他们受到稳定的工作和不错的工资吸引,前来遥远的西部新疆地区这个偏僻的角落打工。〞我相信,不错的工资说明有一份危险在里面,比如一个人正在农村种地呢,一年收入两万元,到危险地方工作比如煤矿,工资就会有4万。很多人愿意做,即使他们明知道那个地方危险。报导说,嫌犯现在还没抓到,〝拜城张贴的通缉令显示,袭击者是维吾尔人,他们似乎全部逃进了天山崎岖陡峭的山麓中。〞用共产党的话说,上山打游击了。

同一天发生的两件事,打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的嘴巴。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说汉族和新疆维吾尔人正在稳定和谐的生活,极少数人居心不良。也就是,发动袭击的人永远是极少数,那我说中共政治局常委只有7个,他们是更少数。他们管着全国十几亿人的吃喝拉撒睡,怎么想,怎么说,怎么动都管着。连你媳妇生孩子都管着。在中国谁是极少数?你做中共发言人的时候,站在那里嘴里说什么你都不敢有半点儿错位,光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你到底有多难受,你自己清楚,也可能麻木的不清楚,因为你不敢清楚,你不这么说就不让你干了。其实你这么说,弄不好哪一天也完了。因为党内的斗争都是你死我活的。我认为中国真正的极少数就在中南海,就是共产党本身。

有人说《纽约时报》的报导并不是真的。但你却冒着危险翻墙出来看。却不明白到底哪一个是真的?昨天,我在一期节目中引用了太子党刘亚洲的话:中国军队有三大危险,新疆、西藏和内蒙就是其中一条。中共的民族政策和欺骗的手法会造成整个民族之间的冲突。这是共产党为了自己的统治造成的。今天我们能看明白这一切,不正是表明共产党已经走入绝处了吗?

所以,我们应当明白现实的环境,共产党把每一个中国人纳入淫威之下,包括中共当权者自己,以及那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他们迫于生计,迫于环境的压力做着违心的事,说着违心的话。就像,2015年一部电影《44个孩子》中描述的场景,一个前苏联国安局官员妻子说,当初丈夫向她求婚时,她哭了一周。因为她知道,她不能说不,否则就是死路一条。她要活下去,只能放弃爱情。这也是中共司法体系,公安国安在老百姓眼中的概念。也表明了这个体制的邪恶。

我一直都认为中国人是非常珍贵的,就像佛家讲的荷花生长在污泥中,出污泥而不染。他生长在污泥中才会有那份圣洁。中国被共产党摧毁的程度何止是污泥。很多中国人灵魂非常圣洁,但被这个环境所污染,所以我一直说要珍惜自己的根本,共产党之所以出现,就是那最臭的污泥,更显得脱颖而出的人之灵魂的圣洁。每一个中国人自己的珍贵就在其中。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标签:  习近平访英    外交部    新疆    石涛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KpdE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