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火车站传出巨响 网曝有人放置炸弹

【新唐人2015年10月20日讯】天津爆炸、广西柳城早前连环包裹炸弹等等掀起民间恐惧之际,19日早大陆网路热传有身份不明士放置炸弹在深圳罗湖火车站,警方到场大阵仗封锁,一小时后,现场就传出疑似爆炸的巨响声,附近知情人也肯定这一说法,称店内多个职员都被巨响声吓呆。疑犯被警方四脚朝天地抬离火车站,事后警方避谣,称可疑行李箱内并无危险物品。

东网报导,港人北上热门铁路中转站的深圳罗湖火车站,日前有消息从网上传出称发现疑似炸弹,当地网民附上多张照片,声称有涉嫌放置炸弹人士被警方带走调查,现场亦拉起封锁线。

另有网民表示现场曾发出至少1声巨响,又引述火车站工作人员称,事件可能是旅客所携带违禁品被引爆。

现场1名黄姓清洁人员称,今早火车站方向突然传来嘈吵声,不久就有多个武警赶到。约1到2个小时后,现场就传出1下疑似爆炸声,火车站的两端都被封锁。而现场另1名市民就表示警方于爆炸声传出后,把疑犯带离火车站。

据目击者提供警方带走疑犯的片段,片段中疑犯被警员紧抓四肢,四脚朝天地带离火车站,现场亦有多名市民于封锁线后围观、拍摄。

附近1间商店的女职员称,今早现场的确传来1声巨响,虽然声量较大,但并不像爆炸声,惟店内多个职员都被吓呆。该女职员补充指,由于店铺与火车站相距较远,所以气氛并无特别紧张,一切如常。

事发后,深圳罗湖口岸明显提高警力,现场有多辆写有〝广东武警〞字样的车辆出入,而罗湖火车站警方的巡逻次数亦有所增加。据了解,事发后曾有20至30名警务人员从现场离开,而现场已于今午解封,车站服务亦开始恢复正常。

深圳铁路公安于今午1时通报称,于今早9时许接报在深圳火车站长途候车室进站大厅发现可疑行李,警员赶到处置,经过现场勘查处置,发现行李箱内并无危险物品。



深圳罗湖火车站传出巨响 疑有人放置炸弹(网络图片)




深圳罗湖火车站传出巨响 疑有人放置炸弹(网络图片)




深圳罗湖火车站传出巨响 疑有人放置炸弹(网络图片)



相关标签:  天津爆炸    深圳罗湖火车站    封锁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hP3U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