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心虚加强党建 证实三退引发巨变?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9月2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被认为中共面临空前危机,在心虚的恐怖中徒劳加强党建。分析认为,海外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正在引发中国社会巨变。

10月7日,美国之音《时事大家谈》节目对中共新的〝党建〞进行分析讨论。对于中共要求〝凡有三名以上正式党员的社会组织〞,都要分别设立党委、总支、支部的〝全领域覆盖〞设想,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指出,私营企业里的工作人员吃的不是共产党的饭,而是私企老板的饭,中共这么做显示了其遇到某种危机。

夏明教授说:中共统治面临的危机是人们权利意识觉醒;中国今天的经济危机是老百姓感到不满,今年经济增长有人说只有3%,民间不满上升。

讽刺的是,就在中共高层出台加强〝党建〞的文件之后,舆论层面却爆发出探讨热议〝中共统治合法性〞的危机。

中国大陆知名地产商、〝网路大V〞任志强10月1日在微博上发文,称〝中共不等于中国〞;自由派学者贺卫方也发微博称〝朝廷如流水,故国河长在〞。二者使得中共长期以来宣传的〝爱党就是爱国〞受到巨大的挑战。

网友〝独立认识 〞跟帖说:看一看中共的历史就知道中共不是中国的。在1920-1921,苏联派人在中国建立了共产主义小组后来是中国共产党,这和苏联在美国加拿大建党的时间也是一致的,至少在1949年前苏联为中共提供了活动经费同时认命领导人。

中共新〝党建〞或为应对〝三退〞大潮

有不具名的网友在美国之音节目后跟帖指出,中共这些年,又是发展大学生入党,又是开展〝保持先进性〞活动,前段时间又在梳理排查党员组织关系,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管理,背后的真正原因,它不敢讲一个字,那就是全球的退党大潮,正对它形成越来越大的冲击。

该网友分析,中共现在不断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也都与此有关。中共对退党这件事不敢报导一个字,讳莫如深。如果是假的,它可以出来打假,但是它不敢,因为退党者都是有记录在案的,每个宣布退出的人都会有这样的记录:〝何年何月何日从中国何地来电,化名某某某(或用真名),正式声明退出中共。〞中共对此只好装聋作哑,其实它心里真是怕极了。

据海外退党网站数据显示,2014年7月份以前的三退人数,平均每天约为8、9万人,但自从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三退人数便明显激增。与此同时,中共自己透露:2013年中共新党员仅有240万人,与2012年相比大幅减少了25%,亦是自2003年以来中共新党员人数最少的一年。2014年全国共发展党员205.7万名,又较上年减少35.1万名,降幅为14.6%。

此外,中国大陆想进入中共政府工作、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人数也出现急剧下降的趋势,根据统计,2014年参加地方公务员考试人数比上年减少了12.3%,今年下滑的幅度有加剧之势。此消彼长,正说明中共所遇到的空前危机。

海外《退出共产党》网站显示,自2004年12月3日起,至2015年10月7日,公开在网上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2亿15,77万;每月仍在以45万左右的人数在递增。

2015年10月7日退党声明摘抄

1,终于找到三退的地方(中国大陆):来美国后,得知很多共产党无耻邪恶行为,知道法轮大法好,痛恨邪党所作所为。特此声明退出少先队与共青团邪恶组织,与邪党说不!

2,退出少先队共青团(甘肃):天津爆炸,广西爆炸,最先受害的都是平民,小时候无知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现在本人以及本人家人声明退出。愿全家尤其是孩子平安!

3,本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机构!(大陆广东省惠州市):天灭中共!本人看了辛灏年先生的演讲和九评共产党,发现共产党是如此的邪恶和反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把一个宣传真善忍做人观念的团体污辱为邪教,熟不知共产党自己才是最大邪教!祸害十三亿中国人,本人回想被他蒙骗的十几年,心里就感到惭愧!因此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机构!永不再有瓜葛!

相关标签:  中共    加强党建    三退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QZN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