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江泽民〞 大陆法院吓得挂电话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目前,民间大规模的控告江泽民在海内外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不仅美媒相继报导,大陆民众听闻要把江泽民告上法庭,更是欣喜叫好,称老百姓没有一个不骂他的,早该抓了。据悉,接受控告状的法院人员却很紧张,当听到询问控告江泽民的电话时,赶快挂掉。

从今年5月以来,中国大陆已经有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部门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6月23日,3名躲避中共迫害而逃亡到美国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也在中共驻洛杉矶领事馆门前,宣布加入控告江泽民的行列。

《美国之音》和《自由亚洲电台》分别在24日对此进行了报导。报导称,3位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洛杉矶中共总领馆前控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们已将控告状邮寄给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美国之音》并进行了现场采访、摄影、拍照等。

而在中国大陆,民众听闻控告江泽民的消息后,有人震惊,有人拍手称快,有人痛骂江太坏称早该抓,也有人害怕,但当听明白了真相后表示支持的,就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也有很大的变化。

下面从明慧网摘取几个小故事:

〝大姨,江泽民太坏了,使劲告!我支持。〞

一位法轮功学员6月11日下午,拿着准备好的诉江材料准备去复印,一检查,红手印没按。〝为了借印泥,我走进了一个超市,先客气的与店主打招呼,说明要借一下印泥按个红手印。小伙子很善良,他好奇地问:‘按手印干啥?’我说控告江泽民。他听后,愣愣地瞪着大眼睛看着我说:你胆真大,还敢告江泽民?〞

这位告诉他:炼法轮功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和家人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江泽民出于妒嫉容不了好人,他利用手中的权力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对法轮功进行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都是受害者。〝今天我们都站出来控告他,利用现行法律把江魔头绳之以法。〞

超市购货的民众都在静静地听。这位学员把邪党对她的迫害经历讲给他们听。一位小伙子恳求说:〝大姨,你把控告书给我一份吧,我仔细看看。〞真相唤醒了他的良知。他说:〝我得把老江干的坏事,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告诉我的亲朋好友。〞

3天后这位学员去邮局查询最高检察院回执,当业务员听了她讲诉自己的被迫害经历及家人受到的精神迫害,特别讲到80多岁的老母亲,被〝61O〞的人恐吓威胁,吓得精神失常等真相后说:大姨,江泽民太坏了,使劲告!我支持。后来,其他法轮功学员去邮递控告材料,他都热情接待,迅速给办理。

起诉江泽民是民心所向

2015年5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樊永成用电动三轮车送法轮功学员王泽芳、王永芳,到金昌市金川区北京路邮电局,往最高检投递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结果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金川区北京路派出所。随后警察就抄了樊永成的家,抄走了邮寄到最高检控告状的回执单。在被非法询问时,樊永成坚定地告诉警察:〝我就是要告江泽民呢!〞下午7点以后,樊永成被放回家。

2015年6月9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法院非法庭审刘建平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庭审刚结束,刘建平的母亲立即把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交给刘建平签字。参与庭审的所有公检法成员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态度都很好,有的还说:你们就是该起诉江泽民,早点平反就好了。

吉林市有一法轮功学员到邮局去投递诉江控告状。邮局的工作人员说:你给我们把控告状念一遍,我们听听。这位学员坦诚地大声念起控告状。邮局的工作人员都认真的听着,念完后,所有的人都鼓起掌来,拍手叫好。

全国的老百姓没有一个不骂他

一位法轮功学员分别给家属院里的几位退休老干部看了其控告江泽民的信。他们在当地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虽然他们的年龄不同、工作不同、职务不同,看完控告状以后,反馈都是正面的。下面摘取其中一位的反馈。

2015年6月6日上午:

J先生,今年85岁,曾任中共党委秘书,人称一枝笔,也是一位人缘广泛、德高望重、数一数二的老学究。

看完控告信,J先生第一句话就是:〝你受罪了,为了自己的信仰,受这么大的罪,江泽民确实应该成为被告。你的控告信主题鲜明、条理清晰、事实确凿、法律知识也全面。江泽民处理(迫害)法轮功问题太极端,作为一个国家领导人,哪能这么处理问题?让人心里都不服。你们受迫害,控告他是应该的。其实不光你们炼法轮功的控告江泽民,我们经常在一起的那些老干部也都说:现在全国的老百姓没有一个不骂他的。从海南旅游回来的老干部也说:江泽民现在已经被控制在海南了,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江泽民早就该倒了

辽宁某地几位法轮功学员去邮局发控江快件,该邮局的副局长态度非常友善,说:〝欢迎你们都来寄控告状,寄得越多越好。江泽民早就该倒了!〞

什么时候枪毙他 我去钩扳机

很多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亲友纷纷依法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同时向民众征集签名支持审江。

山东招远法轮功学员在征签过程中,遇到一个卖烟花的小伙子。小伙子一看是征集支持〝起诉江泽民〞的签名,就说:〝江泽民早该被抓起来了,祸国殃民。什么时候枪毙他,让我去钩扳机。〞

一个东北人说:〝江泽民是个卖国贼,江东十六屯、海参崴都是中国的土地,被江泽民送给俄国,这种事许多人都知道!〞

一位骑自行车的老汉说:〝法轮功讲真善忍,共产党假恶斗,我知道,我签名按手印,我还想替家人也签上名,行吗?〞这时,征签的学员发现笔丢了,对老汉说:〝我去买支笔,您能否等会儿?〞老汉说:〝能!〞这位学员跑到商店买回笔,发现老汉一直坐在路边的石头上等着签名。

一位中年男子签名按手印以后,说:〝江泽民早该死了,一定要在人间审判他以后再死。〞

还有一位退休的老干部,把征签的法轮功学员带到他弟弟家,对他弟弟说:〝你快签名按手印。〞当他弟弟问明情况后,也马上签名按手印,并说:江早该被抓起来了。

诉江大潮中警察的变化

6月25日,明慧网报导,控告江泽民对中国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冲在最前沿的那些机构的人,影响特别大。

一个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时碰到一位男士。此人高高的个子,夹着一个文件包,五十岁上下,看上去很有派头的样子。法轮功学员对他说:〝兄弟,你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给你个翻墙软体,你可以看到真实的中国和世界。〞

没想到他说:〝谢谢你,不麻烦你了。我会翻墙,我已经在网上退了。〞接着又说:〝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在市公安局上班,是个秘书。我并没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等你们的李大师回国时,拜托你们一定替我说句好话,先谢谢你了!你可一定要帮我把话捎到啊!〞

另外,某地区有位法轮功学员去年因讲法轮功真相,被派出所非法拘留了15天。前几天,辖区的派出所所长主动找到这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意思是不该拘留)。〝去年从你家抄走的东西得归还你们。有时间你来把东西拉回家吧。〞

警察高喊:〝法轮大法好!〞

某日,大陆长春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一家商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恶人报警。警察来了,把年纪大的法轮功学员放回家,只将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带到了警察局。

一进警察局,领头的那位警察就高喊:〝法轮大法好!〞手下的警察也都跟着喊:〝法轮大法好!〞接着就痛骂江泽民:都是江泽民让干的,他最坏!转身训斥举报人:〝都什么时候了,还干这种事!?现在遭恶报的可多了,那才惨呢,太吓人了!〞

说完后警察还再三叮嘱法轮功学员:要注意安全,不要带手机,以免被监听、定位等等。

接收控状法院紧张吓得挂电话

中共最高法院从5月1号起,改革案件受理制度,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声称对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

原中国公安大学法学讲师赵远明表示:这个情况下,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国内依照中国大陆的法律起诉江泽民,是很合理的,合法的要求。

对此,6月15日上午,新唐人记者拨打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网上公布的〝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询问他们将如何处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一案,话没还说完,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据报导,自1999年7月江泽民倾一国之力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镇压、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以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幸福家庭被毁,无数人被酷刑致伤、致残、致死,至少数万人被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6月20日报导,一周内,在5761人(4704案例)递交的刑事控告状中,已有3282人(2660案例)得到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签收(妥投)确认信息。6月18日一天内,《明慧网》收到1199人的刑事控告状副本。从今年5月到6月18日,明慧网已收到9729人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及相关控告讯息。

控告人包括法官、纪检办官员、政府官员、军人、警察、大学教授、讲师、艺术家、工程师、医生、公司职员、工人、农民等不同领域的中国百姓。目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相关标签:  控告江泽民    法院    民众    拍手    早该抓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ICB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