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重施秒杀技 北戴河会前或爆惊人消息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自周永康案尘埃渐渐落定之时,海内外有相当一部分中国问题专家皆有一个类似的看法:习王打虎高潮已过,当局目前在舆论上仍保持高调,不过是虚张声势,其实是鸣金收兵之声;至于习王会拿下更大的老虎之说,这部分专家更认为是天方夜谭。

不过,笔者却坚持认为,习王打虎高潮还没有到来,周永康背后的曾庆红及江泽民,才是习王打虎的终极目标。

尽管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最后还得拿事实说话。在这个〝谣言最后总是摇身一变,成为遥遥领先的预言〞的时代,不期望〝早知三日事,富贵几千年〞,如能在极为凶险的时局中及时得到一些启发及提醒,最终能全身而退,估计是体制内人士半夜翻墙点击海外网站了解中共高层动态的一个最基本动力。

自古道,〝自作孽,不可活〞。笔者坚信,习近平一定不会放过曾庆红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周永康和薄熙来等人密谋发动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夺权的计划的始作俑者就是这位笑里藏刀的〝笑面虎〞。

此前,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

此外,海外报导引述一名熟悉江家情况的上海市委消息来源称,2011年春夏之交,江泽民因为吃王八裙边大病一场,就在江泽民重病期间,时任常委的周永康在北京跟已退休的曾庆红有过一次密会。

〝周永康被抓后,就交待了他与曾庆红的这次会面,周称他当时找到曾庆红,跟曾商量并讨论江泽民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一事。〞

从这些零星外泄的消息及周永康最终服软被轻判,我们可以想像,拥有庞大国家资源的习近平当局其实已经掌握了曾庆红参与薄周〝非正常组织活动〞的铁证,这位江家帮的军师,其实早就已经犯了中共党内的〝大忌〞,进入习近平猎杀的大老虎名单。

不过毕竟时代不同了,党内权斗无法拿到台面来说,〝打虎〞却既能赢得民众的一片喝彩,又能堵住党内各派的悠悠众口,薄熙来不是说过〝你习近平凭什么能当一把手〞吗,估计这也是〝非正常组织活动〞最终未出现在周永康密审的判决中的原因。

也就是说,中南海打曾庆红这只老虎,其实已经不是问题,问题的重点是什么时候开打才是目前各方关心的话题。而最近时局的发展也在不断刷新笔者对习王打这只更大老虎的预期。

今年1月16日曾庆红一手培值的国安副部长马建落马,习王剑指曾庆红经营的〝江西帮〞,令外界大为震惊。也就从这时起,习王拉开了围剿〝笑面虎〞的帷幕。

今年2月,中共纪委网站发表《大清"裸官″庆亲王的作风问题》,由于曾庆红在中共党内的地位及家风与这位晚清"裸官″庆亲王十分相似,外界普遍认为是在暗指曾庆红。

外界注意到,周永康密审后第二天,习王打虎,进一步发力。大陆澎湃新闻网特别转载了刚出版的新书《庆亲王》中的部分内容,以《晚清〝大老虎〞庆亲王在滙丰到底存了多少钱?》为题发表,文章还特别提及,庆亲王是搞权力寻租的高手。有意思的是,该书封面醒目标注着〝你懂的〞三个大字。

香港《争鸣》杂志曾披露,中共当局对曾庆红家族不完全统计,其境内外财产,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海外媒体更披露,曾庆红儿媳蒋梅与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勾结,大肆洗钱,掠夺和转移赃款超过千亿元之多。

而与之能及时令外界引发联想的是,曾庆红随江泽民进入中共中央后,特别是担任中组部部长后,也是搞权力寻租的高手。周永康从石油部到四川省委书记,再调到公安部和政法委,最终成为权倾天下的〝政法沙皇〞。没有曾庆红一手运作根本就不可能。

6月16日,习近平突然到访遵义,被外界普遍认为有宣示权力的意味。不过,被外界忽略的一点是,就在习近平突然到访遵义的前一天,中共党报《学习时报》突然刊登被称之为习近平〝学识派智囊〞习骅的文章〝崇祯本可不用上煤山〞,向外释放出习近平不想上〝煤山〞的信号。文章称,〝历史机遇总是稍纵即逝,一步得生,一步得死,岂容贻误。〞而习骅恰巧也正是〝大清‘裸官’庆亲王的作风问题〞的作者。

随后,习王打虎棒再次提速。美国中文媒体〝博闻社〞6月23日独家披露,被视为曾庆红家臣的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刘振亚,近日遭中央纪委监察部立案调查,范围包括轰动一时的山东鲁能集团贱卖丑闻,曾庆红的儿子也涉入其中。

刘振亚曾为曾家族敛财,将价值700亿的山东鲁能以37亿超低价卖给曾庆红儿子曾伟。2007年,国内《财经》杂志刊发《谁的鲁能》,揭露曾庆红儿子曾伟,以37亿元鲸吞700多亿鲁能集团91.6%的股份。但当时正处曾庆红势焰熏天之时,《财经》随后遭〝高层〞整肃,此事也不了了之。

此时中纪委再算老账,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此一时彼一时。有评论指出,刘振亚被调查,可见中纪委的目标已经直指曾庆红。王岐山和习近平或再次上演石破天惊式的〝秒杀技〞,将曾庆红抛出。

也就在〝博闻社〞披露刘振亚被立案的同一天,6月23日,大陆《财经》杂志刊文《戴玉庆案争议》,披露原广州日报社社长戴玉庆案多个疑点。文章称,戴案一备受关注的情节是,戴玉庆在开庭中认为自己被报复构陷,从而举报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涉嫌违规插手广州日报办公大楼工程建设、资产重组上市以及经营权转移等。

王晓玲是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的内侄女。有海外媒体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从2003年起,举报王晓玲的约有几万件次。笔者认为,戴玉庆案其实是曾庆红势力是否失势的风向标,,特别是在习王与江派大战之际,曾庆红保不住王晓玲,对于江派阵营有攻心的示范效果,曾庆红自家亲戚都保不住,更何况其死党及手下,江派人马必定作〝鸟兽散〞。

还是在6月23日的这一天,北戴河会议召开前夕,北京当局高调宣布将于9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此次阅兵首创多个第一,被视为习近平对外展示权力。有媒体描绘称,当一位与习近平年龄相当的高级将领万众瞩目下率队向习高呼〝首长好〞时,会在中国产生怎样的震动和辐射效应。

笔者认为,习王的这一连串动作,绝非偶然。如果联系香港《动向》杂志3月号披露,2月26日,中共中纪委和中组部正式宣布对曾庆红经济、政治上涉及〝违纪违法〞情况立案调查。再结合去年北戴河会议前夕,习王抛出周永康被立案调查消息。笔者大胆设想,今年的北戴河前,中南海恐将有更惊人的消息出台。


(作者:金镇涛)

相关标签:  北戴河    习近平    曾庆红    王岐山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HnnG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