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微博已死?党委已成立在册党员300多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近日,中央网信办召开网际网路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提出要加强网际网路企业党建工作。拥有近三亿用户的大陆微博,其党委书记王祥在现场公开承认,微博在2015年9月成立党委。短短一年间,从一个支部已发展到六个,在册党员已达304名。

同时,从该会议上披露出的信息了解到,除微博外,京东集团在册党员2086名,非在册党员8566名;百度公司在册党员3600余名;搜狐公司在册党员232名;奇虎360公司在册党员237名;乐视集团现有党员396人。

目前中国网际网路已拥有七亿多用户遍布社会各个阶层,网际网路信息充斥着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共组织渗透到网际网路后,使普通的大陆网民时刻处于被监控之中。

另据香港媒体10月26日消息,国际特赦组织日前针对全球11间科技公司旗下的即时通讯软体做出通讯保密私隐度评估,发现脸书(Facebook)旗下的Messenger和WhatsApp的私隐度得分最高,紧随其后的是苹果公司旗下的iMessage和Facetime,而拥有庞大中国内地市场的腾讯旗下的QQ和微信WeChat则排在最末,总得分为零。

(记者洁琳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标签:  大陆网民    监控    网际网路    微博    在册党员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2dZhm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