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北京重雾霾下晨跑 网友戏称〝最贵空气净化器〞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报导)18日早晨,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顶着重度雾霾,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慢跑,并在个人脸书页面上分享了这张照片,立刻引发一片哗然。有网友惊呼〝嫌肺太健康吗?〞有网友调侃他为〝世界上最贵的空气净化器〞。还有网友质疑,在中国禁用脸书的情况下,他到底是如何翻墙上脸书的。

扎克伯格在脸书上说,回到北京第一件事就是跑步穿过天安门广场,途经故宫,最后到达天坛。这是他年度跑步计划的第100公里里程碑,感谢每一位与他一同跑步的人。

照片上网后,舆论一片哗然。有网友震惊的说:〝嫌肺太健康吗?〞有网友善意提醒说:〝哥们儿别太拼,好歹戴个口罩。〞还有网友则调侃他为〝世界上最贵的空气净化器〞。

据大陆气象局消息,当天北京空气污染PM2.5指数为374,属严重污染级别,通常不建议户外活动。

〝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官微调侃说,〝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有网友说,〝没见过阴霾去开眼界的精神。〞

有媒体人反问:〝阴霾数量是那么多,他多吸一口,中国人民就少吸一口。你说这是一种什么精神?〞〝不客气〞的网友则说:〝非死不可的精神。〞〝要钱不要命的精神。〞

近几年来,脸书对于打开中国市场可谓野心勃勃,动作频繁。因此也有网友调侃扎克伯格说,〝为了Facebook入驻天朝也是拼了。 〞

还有网友打趣地问:〝有看到坦克吗?〞

大量网友还对他能在中国上脸书感到诧异。有网友问:〝在天安门可以翻墙?〞〝你是怎么上的那个网站?〞也有网民调侃说,〝旁边陪跑的是翻墙软件吗?〞

据悉,扎克伯格此行的目的之一,是出席19日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标签:  脸书    扎克伯格    天安门广场    雾霾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pUbKW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