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取消一元纸币中共用心险恶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中共央行济南分行发布消息称,今年将推广〝1元硬币化工程〞。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山东省内五个城市进行试点,停止向商业银行投放1元券纸币,转由硬币替代。随后,中共央行副行长陈雨露称,1元硬币化并不是仅在山东省实施,而是全国性的统一安排,将逐步在各地推广。

报导称,小额硬币有四大优点:流通寿命远远高于纸钞、方便群众生活、净化现金流通环境、节约自然资源。

取消一元纸币的报导一出,立刻引发网友议论,当记者以〝一元纸币将逐步退出流通,你支持吗?〞为题在海口街头进行采访时,不少市民表示:海南天气热的时候多,上街都是轻装上阵,带一堆硬币上街,重!据市民反映,在超市买东西,找零是硬币时,大多不愿要。而且农村杂货店都是不收硬币的,拿一块钱硬币给小孩,小孩子都不愿意要。不少商贩表示,宁可不要钱,也不收硬币,因为硬币不方便数,也容易弄丢。有人称海南长期不使用硬币是由独特气候所致,其实,这种情况不仅是海南比较热的省份的个别现象,据笔者了解,中国大陆的北方气候较干爽的城市和农村,人们都不愿意使用硬币,原因与海口市民的感受差不多。

海南市民的回答代表了大多数中国人的心声:人们不喜欢用硬币。这样看来,报导中所说的方便人们生活的说法显然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再说中共窃政以来,从没有把群众的生活当回事,这点中国人都知道。至于硬币的使用寿命长的说法更可笑,中共从不拿中国人的人命当回事,这回倒重视起小额人民币的寿命来了,这种说法也是让人〝醉〞了。至于说节约自然资源,那就是开国际玩笑了,中共对自然资源的断子绝孙式的开发和掠夺,已经到了怵目惊心的地步,这回要取消一元纸币时,倒意识到要节约自然资源,什么好听的话语都能说出来,这也就是中共能干出来的事。

可见,中共为取消小额纸币所列的以上三项理由都不是真正的目的,其真正的用心隐藏在〝净化现金流通环境〞之中。用中共的话说,就是〝有利于消除不法分子利用小面额纸币传播‘反动言论’,净化流通环境〞,这才是中共一套黄冕堂皇的说词背后的险恶用心。

中共所称的〝反动言论〞,正是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不顾生命危险、酷刑迫害、想尽办法向可贵的中国民众传递的〝法轮功真相〞。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残酷运动。十多年来,上亿的法轮功学员不惧危险、不畏艰难、风里来、雨里去、啃着馒头吃着咸菜,一直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将法轮功真相通过各种途径告诉世人,启迪中国民众的良知和善念,摆脱中共的精神枷锁,选择美好未来。

为了让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活摘器官以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等真相,法轮功学员除了发真相传单、光碟、翻墙软体、挂条幅、贴标语、发简讯、电子邮件、打语音电话、面对面讲真相以外,他们还开创了用人民币纸币讲真相的方式。因为纸币讲真相的最大好处是安全性高、流通速度快、流传广泛、影响大。最初,法轮功学员用手写真相标语,后来采用印章印的方法,再后来直接用印表机列印。

真相内容除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以外,还有播报薄熙来、谷开来、周永康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遭报应的新闻和信息;不仅有海外退党电话和翻墙网址,还印上二维码,只要用手机、Pad扫二维码,就可以直接翻墙浏览海外网站。人民币版面虽小,但真相内容极其丰富,这种加了标语的纸币被民众称为〝真相币〞。

〝真相币〞不管面值大小,只要是纸币,均可用上,但因为一元的数量多流通快,因此一元纸币的利用率也最高,在许多城市里,一元的〝真相币〞到处都是,〝真相币〞的广泛使用,不仅让大陆民众知道、明白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而且使用〝真相币〞还会给使用者带来福分,为此,越来越多的民众主动兑换〝真相币〞、传播〝真相币〞、收藏〝真相币〞,面对民众的日渐觉醒和〝真相币〞铺天盖地的流通,中共十多年来恨的要死,怕的要命,又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如今法轮功真相满天飞,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在唾骂中共、退出中共的时候,中共突然想起来取消一元纸币的流通,这正是中共解体前的垂死挣扎。报导说先在山东试点,再向全国推广。不过能否成功推广就不好说了,也许没实现推广,中共就解体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标签:  一元纸币    中共    用心险恶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Z8vM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