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是否听习近平领导?张春贤〝再说吧〞摊牌!

今天出现的所有事情是习近平一脚踏进央视后出现的,踏进央视直接碰撞刘云山,江家帮剩下的最后地盘。

昨天新疆的党委书记张春贤在回答是否支持习近平领导时,说得非常的直白、简单、清楚,〝再说吧!再说。〞香港852对这件事情报导得最早,《被问及是否支持习领导新疆党委书记:再说吧》,张春贤老早之前就有风声说他要下来,但一直没下来,因为他有根基,是江泽民和周永康剩下的势力,也是最坚实的一条腿了。

文章中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今日出席人大新疆代表团会议后,被问及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时,他回答称‘再说吧’。〞

《石涛.Radio 》张春贤拒绝支持习近平 “再说吧!” 【倒习联盟】确实存在?(2016/03/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ReWfxQygk

石涛发布于 2016年3月8日

这就是挑明干了,大家还记得〝你懂的〞,那时被问到周永康,政协发言人说的。〝你懂得〞,周永康死了。那〝再说吧!〞,意思就是:不支持习近平的领导。张春贤和习近平及王岐山明挑了。这话中的意味谁都能听懂,非常直白。

张春贤是江家帮剩下的省部级大员。习近平从2016年明摆要打集团时,整个过程接连遇到了问题,其根源也是我一直说的,没能把江泽民早早挂起来。你不把它挂起来,它的人马就敢在两会上玩你,跟你明挑。你能杀了他吗?你今天抓他试试?恐怕有麻烦吧。但你今天把江泽民挂起来试试?它们立刻就树倒猢狲散了。两会期间,作为地方大员,敢明挑习近平,这么直白的表达不就是在逼习近平出手吗?

就在前两天,我们知道党媒《无界传媒》转载了一个忠诚的中共党员发表在海外反党媒体《参与网》的一封公开信,要求习近平辞职。我说这活儿太糙了,但他们做了?为什么?被逼到了墻角了。没有任何退路了,他们什么招都能使唤上了,能使不能使的全用了。为什么?下一步就是死。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无界传媒》实质的内容是新疆宣传部掌握的,现在我们知道要求习近平辞职,是张春贤手下的人干的。

文章中说,〝翻查资料,张春贤曾于前年两会期间,回答记者关于云南昆明火车站恐袭的提问时,表示网路‘翻墙’技术,导致新疆恐怖主义‘外溢’至新疆以外地方。〞

这全是邪恶的说法,习近平上台后,新疆屡屡出事情,习近平去新疆的时候,离他不远的地方还发生了爆炸。我说过,谁能杀他?就是跟他一起开会的。你今天看到的一切是他们博弈的过程,

法广的报导中说:〝时事评论员程翔向本台表示,在最近的支持‘习(近平)核心’表态中,只有三分之二的省市自治区的一把手已作表态,张春贤是属于未表态的一群,反映‘习核心’未得全体认可。〞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还没被干掉呢,就要求围绕第四代核心,一山不容二虎是根本不用说的。也不用把共产党的官想得多么狡诈,他们最大的能耐就是不要脸。要脸的党的总书记都是反党领袖,都是被党打击的。胡耀邦、赵紫阳不都被打了吗?共产党就是这样一代一代打上来的,第三代核心你不挂起来,想当第四代核心,可能吗?道理很简单,它知道横竖都是死,你还留着它,这就是你的事了。你再留着它,它的爪牙有一天会把你挂起来。就像张春贤自己就知道没有活路了,我跟你明挑,你能怎么样吧?你今天敢抓我,舆论上马上就说你独裁,你就不是依法治国了。

所以我说,习近平身边多了一些酒囊饭袋的智囊之后,顾及到利益了,就缺少了老炮儿的精神了。你说习核心,人家说你独裁,外面骂声一片。现在他们露出模样了,〝再说吧。〞你杀了我就是独裁,你不杀我,我就杀你。

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过,习近平不挂起江泽民、曾庆红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他给下面的官员造成压力,下面的官共同对你有怨言,我说叫〝官不聊生〞,这种压力促成他们变成了一个团体,利益上的团体,这个时候就很难办。因为他们以前的主子还在那里,他们想着以前的利益上的好处,他们还存着希望能够回去。所以一切都在利益的驱使下,不用说得那么高尚,实实在在面对现实,不是你习近平要不要杀他,而是人家一定要做死你。

海外某些文人的评论,有些是因为自己的眼界局限,有些就是江泽民喂大的助纣为虐者。我原来看过一篇报导叫做〝倒习联盟〞,这篇报导登载在海外的中文媒体上非常显眼,没几个小时就溜边了,这篇文章我看着都可笑。我看就是把我节目中的观点罗列了起来,这个人以前的文章不这么写,只是简单的陈述中南海说了什么。所以我认为他外面有人,有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刘云山养出来的鬼,内外一起搅和习近平。

任志强过生日出了一张照片,他用多年前申请的推特发了几个字,〝哎〞、〝大意了〞。


任志强生日的当天下午,任的一位友好发出了一张任的庆生照片。图中任头戴生日帽,手拿蛋糕。(网路图片)


我个人觉得这是实话,他说了实话但被人玩在里面了。上至李长春、刘云山,党的宣传部门的工作就是玩死人,戴上帽子玩人。把人捧起来,再摔碎了。它们不玩人就失业了,不把人摔死,中宣部门的干部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你不是大炮吗?我用小匕首就扎死你。他也承认自己大意了。

而《南华早报》的网路全部遭到封杀,原因是3月7日登了一篇文章,说北京当局试图淡化任志强的事件,但是左派影响尚未消失。文章说任志强事件是左派阴谋。

其实,任志强不小心让人利用了,什么是左派?那是假的。刘云山、李长春整个人马抓住任大炮,在利用习近平〝党媒姓党〞的说法立刻打死他。任大炮成为了炮灰,打得是习近平和王岐山。

《南华早报》的主编来自大陆,来自中宣系统,在报导当中我相信有其他问题,再有就是要封杀所有和大陆连在一起的海外媒体,预示着今天的中南海随时都会翻江倒海,把水搞不好能掏干了。我相信真正动手的时候,把江泽民和曾庆红真正挂出来了,会封杀所有网路,斩断民间任何沟通,国内的军队会处于一种类似战争状态。只要把江泽民和曾庆红挂起来,省部级高官,中将级将官会有大批人被抓,会一个不留的,这需要时间。那时最忌讳的就是舆论上的炒作。

因为从任大炮开始,我们看到一连串故事,包括海外媒体有些吃了蛤蟆迷魂汤在做事情的,你能看到他们的力量,他们能在民间引起轩然大波,把很多人的双眼蒙上,给搅乱了。这是大有人在,非常有可能的。

所以我说过,有一天国内的朋友看不到涛哥节目的时候,共产党就是死期了。今天做节目之前,我抽空看了一下我youtube上的留言,在youtube上看我节目的朋友现在一个视频平均有三、四万,有的达到近十万,这个数字是2012年和13年的八九倍。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说涛哥这么多年真不容易,每天都出两三个视频,当然总是有新的五毛,说我是为了挣钱,你也太埋汰我了。

美国CNN的几个主持5年前的年薪就超过1750万美元,纽约的大卫.来特曼脱口秀,年薪5千万,其他脱口秀的主持薪水都不下2千万,还不包括节目的分成。

所以我说你太埋汰中国人了,训练5毛要到位,要知道什么价码,一张嘴就是钱,但都没见过钱,掉价的就是一个卖白菜的,都是白菜价。我们的节目迄今为止没有第二个,你问问做脱口秀的,谁能一天做三个节目?

说这些的原因,是你不能什么都拿着钱去衡量,你要明白你今天遇到了什么事情,你要明白我为什么站在这里和你聊天。有的朋友说,挺难为石涛的,像千层饼似的这么一层层的去分析,而我希望你要相信佛家的善恶有报,相信自己灵魂的珍贵。

在所谓科学的概念中,人的大脑只用了大约10%,剩下的近90%都是干什么用的?大家也许还记得有一个电影叫《露西》,讲得就是大脑开发的故事,是用毒品和药把人体能力打开,大脑逐渐开发,当开发了100%的时候,人就消失了。今天的人只知道科学是解答生命的一种方式,所以用科学的方式去描绘中国传统文化中早已存在的内容。其实人体的能力发挥不是靠外力所能达到的,利用外界力量来刺激人体这是魔鬼的方式。

中国传统是讲〝悟〞,从内心中承认自己的灵魂,承认自己看不见的部分是高贵的,他要认对师父,走正道路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能干坏事,不能求钱,不能去伤害别人。在内在升华中使得自己的能力发挥,大脑逐步被打开。

我认为一般人无法使用的那部分大脑,储存的就是人生命永恒过程中的经历。为什么会有天才?把他储存的记忆打开了。很多家长训练孩子学音乐,拉提琴,但有几个能练出来?被称为大师的也就那么几个,如果你换个角度想,莫扎特、李斯特如果轮回转世回来了,他能不是音乐天才吗?但你让米开朗基罗转世回来的灵魂去拉提琴,那肯定是不行的。其实学习的过程也是唤醒自己灵魂所携带的东西的过程,启发大脑所储存的记忆,但技艺的升华都是在提升自己道德水平的基础上,其实就是一句话:不能伤害别人。

说到善恶有报,黄安是真歇菜了,最近有消息说,他要回台湾治疗,你说你一个大老爷们为了热爱共产党去挤兑一个小女孩,现在把自己给报应成这个样子,我就不知道这是否是善恶有报了,现世现报了。但有一点我知道,谁跟着共产党走,想自己不倒霉,那可真是太难的事儿了!因为,老天爷在报应你,不放过你!

我一再跟大家说为什么要退党,因为这是魔鬼的组织。而今天,中共上层的搏杀正在把中共撕裂,这就叫天灭中共。命是天,每一个人都有命,每一个人在保命的过程中,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只能死拼,不正把共产党撕了吗?不就是天灭中共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标签:  石涛    张春贤    习近平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TOiK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