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官媒狠批索罗斯〝向中国宣战〞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今日点击】(2439-1)

提要
官媒狠批索罗斯〝向中国宣战〞
索翁做空非虚言,中国大意失荆州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网上有个视频在Facebook上,它是一组反映在荷兰的,一些荷兰青年用奶粉攻击中国游客,攻击中国人。

他判断是中国人呢就丑不冷的,拿一袋奶粉或者一钵些奶粉,哗!就扔在中国人身上,在不同的地方,在荷兰,具体在哪儿是不是阿姆斯特丹,我们不知道,但是他的行为呢非常突出,而且故意的。

就是有人拍下来了,拍下来说明他扔奶粉的时候,就有人故意要等着他的动作出现,而拍照下来放在网上,他的目的很简单,对中国人到荷兰抢购奶粉极端愤怒,
那相关的内容我们跟大家介绍过很多了,对吧!

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我一直说人要坏了全完了,这是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在这个背景之下,包括在日本,据说日本人也,另外一篇文章说很多日本人,非常烦大陆的游客,高声喧哗、谩骂粗鲁、不顾及他人。

最让日本人接受不了的,就是大陆人去过的洗手间、厕所,满地污浊。让我想起来泰国白龙寺,就是因为大陆人去洗手间,结果白龙寺贴出了告示,这是今天中国的难处,中国的问题,对吧!

但是呢反过来我们又说这是个过程,在共产党的体制当中,在共产党的过去的社会环境当中,曾经有一个非常非常了得的敌人─索罗斯。

索罗斯是居住在匈牙利的犹太人,随父母到了美国,而他本身来讲,在他的这个做人的概念当中,生命的理念当中,他对共产党恨之入骨,他对共产主义恨之入骨。他曾经资助过很多被共产党迫害的人,也资助过很多机构那些反对共产党的人,特别是在当年的苏联。

今天的索罗斯在2、3天前直接讲,他现在是做空港币、做空人民币,做空美国股市,他直接讲了做空美国股市,美国的奥巴马没说话,没说话,对吧!美国的财长也没说话,美国的,美国没中宣布,他要做空,他就做空呗。

共产党不干,反应非常的敏锐,那说明呢在我的眼睛里,那索罗斯真的是打对地方了。你就透显出这个制度的本身的邪恶,所以围绕着索罗斯,其实今天在金融股票和货币的角度来讲,成为了一个很关键的题目。

官媒狠批索罗斯〝向中国宣战〞

索罗斯在去年还是前年曾经宣布退休了,结果他又重出江湖在今年狙击人民币,
不同的媒体对他都有报导啦,德国之声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官媒狠批索罗斯向中国宣战。

索罗斯提出中国经济硬着陆的观点后,连日来中国官方媒体一再高调批驳,并指责索罗斯和其他投机商做空中国,向中国货币宣战。

上周在瑞士的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索罗斯说了这一番话,经济减速、债务负担,资本外逃,这是中国经济硬着陆难以避免的。中国将加剧全球的通缩,他声称自己已经大手笔的做空亚洲货币。

这一举动遭到了新华社发表的社论,23日提醒啊,23日这一天,是百度吧的帝吧,李毅吧,号称就是让大家出门翻墙,从国内翻墙,来到海外进入Facebook,打击蔡英文。

新华社的社论说,中国经济转型,检验全球投资者的智慧和勇气,直接抨击,肆意投机恶意做空,将面临巨大损失,甚至法律严惩。

有病,2014年,2015年6月分,你家同一沟里面的战友,同一战壕的战友,玩命往死了打你们,对吧!玩命往死了打你们,打得你们有人出主意,在2016年叫熔断制度,烧了4天,你换了铁丝了,我看你能咋的?

就是说经济是经济,你愿意跟人玩儿,你就符合人的规律罗,输不起的那东西是人吗?玩不起东西是爷们吗?

文章讲说标题被其他媒体引述的时候,标题改为警告索罗斯们,做空人民币死路一条。

文化大革命,这个星期三新华社又发表题为:置身做空喧嚣,中国缘何淡定。缘何淡定?你可不是淡定了吗!你自己家里头,赵家的人还在玩你股票,你扔进4千400亿,连个漂连个响都没有,夸嚓就进去了,你不淡定,你怎么定啊你!

他讲说索罗斯这个所谓的,观察得出的结论,很能代表一部分做空者的论调,只可惜这种观察的视角显然属于选择性失明,选择性失明,就像你家帝吧的战友们,翻越你家竖立阻挡他们的墙,去捍卫你家的利益。

那不仅仅是舍身取义啊,那不仅仅是一般的选择性失明啊,对不对!全是吃药长大的,吃高级动物的药长大的。

但是在我的眼睛里,这就说明不是在骂索罗斯,因为法律也管不着索罗斯,它在警告中南海的赵家人,可以进出中南海的赵家人,它惧怕的是这个。

它还吃不下它,它怕里面的赵家人看索罗斯一动,我还是照样做空你,我要挣钱,对吧!谁跟钱有仇啊,我觉得目的是这么个概念。

那当然文章里会引述一些专家学者,我觉得就这么回事,在我的眼睛里反映出索罗斯的做法,击重了今天中国的要害。而中共的反映就是高级动物的反映,非正常人的反映,跟大家分享的是这点。

索翁做空非虚言,中国大意失荆州

而这个香港的东方日报写的一篇评论,写得更直接了当,索罗斯做空绝非虚言,中国大意失荆州。根本不是大意失荆州,它没招罗!

自从索罗斯宣布做空亚洲货币之后,中共官方媒体,接连对他们发出严厉警告,严厉警告。它又不归中宣部管,问题是苍蝇从不叮无粪的蛋,中国的经济窘境,以及政策上的后知后觉。

政治上根本不是后知后觉,而是那些利益者,根本就把所谓的国家和共产党当成玩物,而把中国人当成玩偶来获取他们的利益。他说正是这种情况,给了索罗斯一个天大的机会。

单凭中国自己的力量,怎么可能抵挡国际空头们的疯狂进攻,即使在对决中惨胜,人民币的国际化恐怕也面临着重大挫折,没错。有本事你就把人民币,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里退出来。

你进去的时候,跟人家一块,玩牌子耍骰子的时候,你挺高兴,我进了VIP房间了,赌博嘛!我进了VIP房间了,人家说VIP有规矩,你得先存多少钱,你怎么这样,我们家玩牌子不是这样,不就流氓吗!

他说首先中国面临着股市汇市,双双坠入熊市的局面,人民币大幅贬值,那股票出现如何如何,然后人民币汇率出现。2016年一开年的人民币暴跌,然后中国就开始保人民币,它就讲这些啦。

而对新华社的抨击,它明确说一窍不通,出尽洋相,官媒高分贝的发出严厉警告,但是缺少底气。一场股灾下来多少人濒临破产,现在看来中共官媒的财经评论,完全是政治命题的作文,完全是口号,没有任何真实的东西。

我觉得它的评价相当到位,所以我说作为东方日报,它敢说出这种评论来,这中宣部得说话了。然后它提到说中国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使用,包括3万亿外汇储备等等,但是全球对中国经济缺乏信心,他要是能被你吓尿了,它也不叫索罗斯,对吧!新华社只对中共的官员有用,对老百姓都没用。

所以这篇文章评得很到位。所以我才说中宣部,怎么会让它说话?它的概念很简单,你的货币自由化,你的经济自然化,你都进入国际市场,但是你的国内却用新华社以政治作文的方式,来应对这市场的真实的一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标签:  索罗斯    官媒    中共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SqBo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