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脸书再遭洗版 陆网民3小时涌进2万多贴文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民进党总统当选人蔡英文脸书20日再次遭中国大陆网民洗版,3小时内涌入2.6万则留言简体字贴文,多是〝反台独〞言论。对此,民进党发言人杨家俍回应,〝欢迎光临民主自由的台湾〞,并表示,〝不会删文〞。

台湾媒体报导,大陆百度人气贴吧〝帝吧〞,20日传出一则〝帝吧fb出征 寸草不生〞的消息,称今晚间7时要翻墙进攻台湾各大媒体的脸书粉丝团,以表情包战术洗版〝反台独〞。

脸书上还出现帝吧大军社团,超过1.5万名成员,其中有网友指挥战略,进攻蔡英文、各媒体等主战场。

晚间,蔡英文一则〝国会议长中立化〞的脸书贴文,在3小时内涌入2万多则贴文,多是〝反台独〞言论。对此,民进党仅简短回应〝欢迎光临民主自由的台湾〞,并表示,〝不会删文〞。

選後第一次民進黨中常會,我謝謝大家在選舉中的幫忙,大家都辛苦了,未來,我們有更艱鉅的任務。會中,我們進行「本黨國會改革小組進度報告」。這次新民意選出的新國會將於二月份開議,除了本黨取得68席的過半席次外,其他的進步力量也同時進入國會。在...

蔡英文 Tsai Ing-wen 贴上了 2016年1月20日

对此,不少台湾网友也上去留言声援,台湾网友以周子瑜事件留言称,〝难得可以在这里见到各位中国的网民们,贵国网民造成的子瑜事件导致了大选蔡总统、民进党的大胜,甚至让时代力量成为国会第三大党。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很感谢所以谢三次!〞。

去年11月间,蔡英文的脸书也曾遭数万则中国网民留言灌爆,以辱骂图文洗版,台湾网友也加入战场。当时蔡英文对于中国网友的造访表示〝欢迎光临〞,并希望中国〝开放脸书〞这个难得的全新体验,能让中国网友更完整的看见民主、自由、多元的台湾,还在贴文放上以 Facebook 的〝F〞图样开头的〝Freedom〞图片。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标签:  蔡英文    脸书    网友洗版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lwZIz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