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说:〝江泽民把我们害苦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电】今年5月,大陆最高法施行〝立案登记制〞改革,要求〝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截止到12月15号,向大陆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控告的人数,已经突破20万,在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5个多月来,就有超过100万的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自此〝诉江〞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并形成浪潮、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几十万人告一个前国家主席,这是举世罕见的事情。而且江泽民的罪行,又是罪不可恕,铁的事实,光天化日之下,人人都有目共睹的事实。目前在诉江大潮中有很多大陆公安局局长、明白法轮功真相的警察都说:〝江泽民把我们害苦了!〞现今有些人都在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来帮助法轮功学员,这样的善举,使更多的民众明法轮功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

国保大队长拿着翻墙软件高兴地说〝谢谢!〞

〔山东来稿〕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三日,一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去县公安局找到她认识的一位国保大队长,给他讲真相

老人说:〝其实你也挺善良的。法轮功是好的,是教人向善的,可江泽民和中共当局违反中国宪法和一切法律,对法轮功实施残酷迫害至今已十六年了,层层施压,你们并不情愿,这我理解!〞对方点头。老人接着说:〝希望你今后不要再为它卖命了,要为自己和家人的前途着想!我给你一个翻墙软件,通过它上网,你可以了解更多的真相,对你是有好处的!〞

说罢,老人将翻墙软件、《江泽民其人》光盘和揭露六一零办公室真相的小册交给了他。他接过去高兴地说:〝谢谢!谢谢!〞

本溪俩警察

〔辽宁来稿〕八月二十五日,桥头派出所的两个警察,一个穿便衣,一个穿警服,来到关玉娥家,问关玉娥:〝你知道我们来干什么?〞关玉娥说:〝为控告江泽民的事吧?〞

警察说:〝我们不想管,也管不了你了。你把书藏好。〞

说完就走了。

警察说:〝江泽民把我们害苦了!〞

〔辽宁来稿〕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我们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和往常一样出去讲真相救人。走在街上的人行道上,看见有三个中年人在路边的凉棚下边吃饭边说话。于是我们去给那三个人讲真相。

我俩拿出三个护身符走到他们跟前,说:〝你们好,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三退保平安’你们听说过吗?〞那三个人看着我们,其中一个说:〝你别说了,我们是警察,都是党员。〞

我说:〝我师父也让我们救警察。是江泽民下令让你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你们是受害最大、最深的。因为你们都在不明不白地听上面的命令,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法轮功是佛法,你们迫害佛法,那不是在犯大罪吗!请记住三退保平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党团队,会得福报。〞

仨人都拿了护身符,说:〝江泽民把我们害苦了!〞

〝天安门自焚〞见证:是我们部队干的

〔大陆来稿〕生意上的第一次接触,感觉对方印象很好:业务知识性强,思维缜密、健谈。随着我转了一下话题说:〝你经常在外工作,社会接触面广,你对法轮功怎么看?比如天安门自焚的事?〞
他呵呵一笑:〝法轮功啊!自焚那事我比你了解,那年自焚事件,我就在跟前。〞我感觉意外,说:〝从焦点访谈的镜头上看,除了当事人,消防人员就是武警,没有群众的身影啊?〞

〝你说对了,那事之前广场就戒严了,我是高干子弟,在北京当兵,那是我们部队干的,别说群众,连一个炼法轮功的也没有。不过话说回来,法轮功影响太大了,有那么强的凝聚力,连我们部队都比不了,这样一个民间团体,他们能容得下吗?〞

我说:〝谢谢你的评价,一个政府竟能光天化日之下撒这弥天大谎,颠倒黑白、迫害无辜,如何让人们讲诚信啊,信乃立国之本,老人常说:人无信不立。一个从根本不讲诚信的国家,将来发展下去会是什么样?孩子们将来又会怎样?比如说:现今社会一个人跌在你眼前,你都不敢去看一下帮一下,这样下去人类还有未来吗?〞

他也深表忧虑:〝那有啥办法?〞

〝只有恢复传统道德良知,让人的善念、诚信复苏,国家和孩子们将来才有希望,听说过‘天佑中华,三退保平安’的事吗?〞〝听说过,不过不知道是咋回事?〞

〝人只有敬天畏地、尊重自然,重塑良知善念,重德诚信,国家才有希望,孩子们才有未来。你以前曾向无神论的党、团、队宣誓把生命献给它,现在你要声明退出来,才能避免这场浩劫。人常说:邻居着火你不救,明天也会烧咱家。〞 〝你小时上学戴过红领巾入过少先队吧?〞〝党、团、队,我全占了。〞

〝从心里向神发誓,以前不敬神的毒誓全部作废珍爱自己的生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不用在社会上、单位里写什么申请,不影响自身的工作前程,就是向天退、向神退。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提升人类道德,让人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说白了就是在预言中说的末法末劫最后时期来救人的,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你三退了,你平安了。你家人的平安就由你负责,一定要告诉你的家人真相,让他们也得到平安,共同走入美好未来!〞

〝谢谢!我们家一窝子党员,我回去一定告诉他们,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优秀会计师诉江 给警察和居委会人员讲真相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原来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一名优秀职工毕艳珍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在过去十几年中,十几次被绑架,遭受电刑、死人床、吊挂、打毒针、暴力灌食等酷刑,九死一生。

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和六月二十日,毕艳珍两次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送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书,目的是让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让公检法人员停止迫害,有好的未来。

之后,毕艳珍受到的不是最高检察院的依法受理,却是〝六一零〞指使的警察、单位、居委会人员的骚扰。

毕艳珍,女,五十岁左右,原来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银行一名优秀会计师,业务精干,文静和善。可是只是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弱女子曾十多次被抓,其中四次被非法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酷刑迫害,单位怕受牵连,二零零零年,无理开除她的公职。孩子和家属承受了极大的精神压力,父母因承受不住巨大的精神压力,相继含冤离世。

秦皇岛红旗路派出所警察和居委会人员骚扰 明真相而退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秦皇岛红旗路派出所一个杨姓警察和世纪星园居委会主任冷杰(女,三十多岁)及居委会一女共三人来到毕艳珍家,居委会的办公地点距离毕艳珍住的楼大约五十多米远。

当时,毕艳珍正在做饭,听到有人敲门就问是谁,冷杰说是居委会的,毕艳珍从猫眼里看到有一个穿警服的,知道是为诉江来的,就问什么事。冷杰说,你自己知道,毕艳珍问他们是否是诉江的事,怎么知道的,谁让他们来的?来人都不回答,却说开门谈谈。

毕艳珍拒绝开门,告诉他们上门骚扰是违法的,自己是依法诉江,而且〝两院〞已经签收,迫害法轮功违反了《宪法》,自己只是为了信仰就被开除工作,几次差点被迫害致死,就应该告江泽民。控告江泽民是公民的权利,将来首恶江泽民一定会受到审判。将来也会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她的人。听到这儿,他们三人就走了。

下午,毕艳珍找到居委会冷杰问情况,冷杰说〝上边〞让问问,不光你一个人,言外之意,问了很多人。

秦皇岛北环路办事处主任指使人员骚扰 明真相而退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秦皇岛北环路办事处主任让他的一个亲戚,然后他的亲戚又让自己的两个同事(其中一个同事是毕艳珍原来的邻居),找到毕艳珍丈夫单位,拿出〝三书(不炼法轮功〝保证书〞、〝揭批书〞、〝悔过书〞),说:〝我们不敢找弟妹(毕艳珍),你帮忙签一下。〞

毕艳珍的丈夫看是因为法轮功来的,就说:〝你们先坐下。〞于是就跟他们讲:〝你们知道他们(指办事处主任等)为什么不敢找我媳妇吗?因为没理、违法、心虚呀。我妻子就是因为不签这个,才被开除的,受了很多酷刑折磨,迫害人家,死活都不管,还好意思让签这个?我还想告江泽民呢?我肯定不能代她签。〞

然后,毕艳珍的丈夫就给他们两个讲了真相,说自己媳妇炼法轮功身体病都好了,二十年没吃过一片药,她不能恩将仇报,落井下石。她差点被迫害死,工作也没了,一分钱收入没有,平时很少跟我要钱花,可是从来没听她骂过害她的人,她说警察和单位领导也很可怜,将来干坏事都得还,告江泽民是为了让警察和世人得救,停止迫害,以免以后遭清算。她从来不说假话,孝敬老人等,是个贤妻良母,大好人。

来的俩人听明白了,意识到签〝三书〞可不是闹着玩的,是很严肃的事,人做坏事要遭报应的。连声说:〝谢谢,〞就走了。

相关标签:  三退保平安    控告江泽民    讲真相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Rxeh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