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一键翻墙工具:G翻墙--翻墙花园

什么是G翻墙?G翻墙简介

  G翻墙:一个让北京邮电大学鸡犬不宁的翻墙懒人包,傻瓜也会用。
  G翻墙是一个基于GoAgent的一键翻墙工具,作者(香港人)在GoAgent翻墙软件的基础上,使用了自己的一大批APPID,集成了浏览器和浏览器的相关设置,也就是说不需要你自己去申请谷歌帐号,不需要你自己去申请GAE帐号,不需要你自己去上传实例到GAE,不需要你自己去转换浏览器代理的端口,完全一键化翻墙,是一个一键化的简易翻墙包。

G翻墙-作者在项目主页上放置的图片
G翻墙-作者在项目主页上放置的图片

  G翻墙具有以下优点:

  • 翻墙一键化
  • 每天986GB可用流量(还在不断增加中),每天北京时间4点整复位流量,对于看Youtube是个福音。
  • 由于基于GoAgent,利用谷歌北京的服务器,所以看Youtube速度很快!
  • 官方说正在努力开发手机版本。
  • G翻墙会自动更新,更新后的旧版本与最新版本基本无异,所以除了有重大变更不必每次都去下载新版本了。

  G翻墙的不足:

  • 由于基于GoAgent,安全性不算太高,对于重要的活动、涉及帐号登录的,请使用自由门无界等安全的翻墙软件。

  其它说明

  G翻墙是一个基于GoAgent、Firefox浏览器、SmartHosts(智能Hosts)的懒人一键翻墙包与公用APPID项目。
  正确名称应该是"Gfanqiang",作者是香港人,普通话不太好,所以拼做了"Gfangqiang"。
  onion-project(枫叶香蕉)wwqgtxx-goagentWoW Browser、7024一键翻墙,这几个类似的项目分别承继了Gfanqiang的概念、APPID和一部份的代码,而且有部份做的比我好,可以试试看。
  有部分国产杀毒软件(360等)会把G翻墙当作病毒,如果有这种情况出现可以换小红伞、麦咖啡、Avast等国外优秀的杀毒软件。
  G翻墙状态页(可以查看今天剩余可用的流量,不过一般情况下不用担心啦)
  https://gfangqiang.googlecode.com/svn/home.html

下载G翻墙

  G翻墙的官方主页是https://code.google.com/p/gfangqiang/
  官方提供精简版(SA版)和Firefox火狐浏览器版(FF版)。目前最新版本是20130535

内置已配置好的火狐浏览器,适合无权安装.Net Framework框架的XP机器。(.zip压缩文件)
下载地址:https://gfangqiang.googlecode.com/files/Gfanqiang-FF-20130535.rar

懒人压缩包 精简的G翻墙,通过GoWrapper自动设置PAC,需要.NET Framework2.0框架或Windows7(Win7系统自带.Net 2.0)。(.zip压缩文件)
下载地址:https://gfangqiang.googlecode.com/files/Gfanqiang-SA-20130535.rar




本文部分内容整理自网上,参考文章:
美博园翻墙:基于GAE的GoAgent代理的安全提醒
http://allinfa.com/gae-goagent-security-reminder.html
美博园翻墙:gorome:goagent + chrome
http://allinfa.com/gorome-goagent-chrome.html


本文链接:http://fanqianghuayuan.blogspot.com/2013/06/yijianfanqiang-gfanqia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