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N-不限时-不限速-TenacyVPN图文教程--翻墙花园

TenacyVPN简介

  TenacyVPN是一个不错的、不限时、不限速的免费VPN服务,只需每次到官网上输入一下验证码拿到服务器的当前密码(4~6位数字),就可以连接VPN了。密码每半个小时更换一次,但是不影响已经连接上的用户。
  TenacyVPN支持PPTP、OpenVPN、L2TP。有5个美国PPTP服务器,4个香港PPTP,一个美国OpenVPN,一个日本OpenVPN,一个美国L2TP,一个香港L2TP。另外有些VPN标注为Android用的,暂不知道Windows能不能连上。服务器还算稳定吧,有些服务器用的人比较多,请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器。OpenVPN的服务器比较空闲吧。
  TenacyVPN官网是tenacy.com,不过已经被墙了,TenacyVPN会有临时地址,临时地址被封锁后会更换,此时可以到Google查查看。据翻墙花园的使用来看,临时地址的有效期还是比较长的。
免费VPN-TenacyVPN


TenacyVPN目前最新网址

http://tenacy-vpn.com/


TenacyVPN使用方法

  到http://tenacy-vpn.com/http://tenacy-vpn.com/public 输入字符验证码,然后就会获得当前服务器的地址、帐号、密码了。服务器地址除了临时地址被封锁是不会变的,免费帐户的用户名统一都是tenacy。
免费VPN-TenacyVPN-2

如何设置VPN?

  TenacyVPN官网有设置教程,可以点击网站上面的“系统设定教学”查看(也就是http://tenacy-vpn.com/tutorial),有PPTP、L2TP/IPsec、OpenVPN三个类型的在各个系统(Windows、Linux、Mac、Android、iOS等)上的设置教程。点击相关步骤,右边也会有图片说明。

其它

  TenacyVPN需要打开JavaScript脚本和显示图片的功能。经过翻墙花园的简单测试,在手机上打开Tenacy需要载入图片才能看到验证码,同时会载入背景图片,可能会费点流量。另外Tenacy网站好像不支持IE6访问,需要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等。Tenacy付费账户每月9元。


本文地址:http://fanqianghuayuan.blogspot.com/2013/05/free-vpn-tenacy-jiaocheng.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