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翻墙工具:SmartHosts--翻墙花园

  翻墙花园找了一些比较实用的翻墙项目和软件,在此分享给大家。
  SmartHosts是一个安卓Android手机翻墙软件,翻墙的原理是基于修改Hosts文件,所以只能用于上Google+、Facebook、Twitter、Flickr、Github、Feedly等网站。官方有安卓APK文件。

SmartHosts官方简介:

  我是一个云Hosts文件,用来干啥你懂的
  SmartHosts是一个托管在谷歌代码上的项目,您可以轻松利用本项目使用到一份稳定的Hosts文件。
  这份Hosts文件可以帮助您顺利打开一些网站,提高某些国外服务的打开或下载速度。

  注:YouTube的视频无法加载,但视频页可以打开。
 
  SmartHosts不会在Hosts中加入来路不明的IP,所有IP都处于官方服务器所使用的IP段中。
 

  某些网站需要您使用https方式打开,例如: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 
  Google Reader: https://www.google.com/reader

安卓Android手机APK文件下载地址:

https://smarthosts.googlecode.com/files/SmartHosts_v1.3.86.apk

Hosts文件下载

Windows 北京服务器 - 境外 | 安卓 | iOS  
点击上面的链接会跳到Hosts文件的内容,可以直接“另存为”下载。
安装教程

官方FAQ:

Q:三五天就更新一次,我是不是应该跟着更新?
A:完全不必。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您完全不必更新。如果您遇到了问题,并且更新列表里边有您所遇到的问题的话,只管运行更新程序就是。

Q:会不会覆盖我现有的hosts?
A:不会。在文件末尾补上而已,原来的内容继续留着。 如果有冲突的话,以原来的内容为准。

Q:每次我都得下那个exe文件么?
A:不必。只要运行一下那个exe文件,那个exe文件会自动下载服务器上最新的脚本文件。

Q:更新速度太快了。
A:是的。但从现在开始,更新速度会降到5天一次。当然,IP失效的话会尽快更新。

Q:我还有问题
A:直接给我私信,或者在任何帖子里mention我,跟帖回复也可以。

如果有其它问题也可以到官方Issues看看:

https://code.google.com/p/smarthosts/issues/list

翻墙花园还没有测试此apk文件的使用,使用方法可以去安装教程看看。此帖将在近期更新。


本文地址:http://fanqianghuayuan.blogspot.com/2013/06/shouji-hosts-fanqiang-smarthosts.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