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qbrowser v1.3.1 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爱番茄浏览器

ifqbrowser是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浏览器【爱番茄浏览器】,goagent作为当下最有效的翻墙工具之一受到很多网友的欢迎,基于goagent的翻墙工具已经很多,ifqbrowser是又一个傻瓜化的基于goagent并整合几种浏览器的翻墙工具。
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ifqbrowser/
http://code.google.com/p/ifanqie/
以下引自官方介绍:

各版本下载地址(v1.3.1):

版本更新(v1.3.1):
goagent版本更新为3.1.2(优化连接).
chrome内核更新为Chrome Stable 31.0.1650.57
火狐版本更新到Firfox_26.0
猎豹版本更新到LBBrowse_4.3 Build 5821
更换了网盘地址,如果不知怎么下载,教您如何下载 如下载地址一下载速度比较慢,请尝试获取微云下载地址下载
谷歌版: 下载地址一  获取微云下载地址
火狐版: 下载地址一  获取微云下载地址
猎豹版: 下载地址一  获取微云下载地址
流量总共4250GB/天
①流量每天美国西部时间0点重置 (相当于北京时间15:00(夏令时)/ 16:00). (2013年美国夏令时:2013.3.10 - 2013.11.3)
②AppID 服务器端上传版本goagent 3.0.4 .
③浏览器启用的是自动切换代理模式,只有在访问大陆被墙的网站,才会启用代理,大陆未被墙的网站不启用代理,不会消耗流量.

常见问题:

谷歌版解压说明:选中文件,右键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不要选择"解压到爱番茄浏览器[Chrome版]",不然会出现每次打开跳出好几个页面的错误。
出现无法访问国外网站,使用以下三方法尝试解决:
方法①:F5刷新当前页面,①不行尝试方法②.
方法②: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第二次打开,goagent不必退出也可,再次启动浏览器时,程序会自动将原来的那个goagent退出),
②不行尝试方法③.
方法③:删掉原先的(删前记得右键退出右下角Goagent,不然无法删除),重新解压一份再试试。

初次使用请看:对于360报错处理

对于360的错误,请添加信任 按如下步骤操作即可

火狐版 首次打开 可能会弹出这个窗口

这是代理插件弹出的 选择[是]。
youtube 下载方法 (没有看到download,请按F5刷新)
各版本都内置youtube 视频下载的扩展程序,使用方法下面截图:
Chrome/猎豹版:

火狐版:

youtube视频下载的扩展程序 下载地址
安装方法: 下载下来的文件,解压拖入扩展程序页面,即可添加。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整理发布。美博园没有对其进行安全测试,安全性请各位网友自己把握使用。

原文链接:ifqbrowser v1.3.1 基于goagent的一键代理爱番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