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浏览器的一键翻墙软件:chromeplus(20131225)

chromeplus项目是网友为墙内朋友提供的一键翻墙服务,基于GoAgent和chrome。
官方项目:https://code.google.com/p/chromeplus/

GoAgent
GoAgent是使用Python和Google App EngineSDK编写的免费代理软件。程序可以在几乎所有主流系统上使用。GoAgent在和GAE搭配使用的时候,出口IP地址使用的是美国加州山景城Google数据中心IP段。
安全性
GoAgent现在默认使用HTTPS加密连接,安全性不是问题。
以下引自项目主页介绍:
简介:
  • 本页短网址:http://is.gd/chromeplus
  • 翻墙软件基于Chrome+GoAgent制作,非常适合翻墙新手。完全免费使用。
    用法:
  • 因为都已经配置好了,下载后只需将软件解压出来,双击文件夹内的Chrome+.exe程序即可自动打开代理软件goagent和chrome浏览器,实现一键轻松翻墙。
  • 如果电脑有360安全卫士可能会对Chrome+.exe和python27.exe拦截,Chrome+.exe只是个启动程序,会一起打开浏览器和代理软件,这么做是为了方便新手,简化操作;而python27.exe是想要把GoAgent的证书导入系统,如果不能成功导入证书,那么在访问Facebook、推特等网站时就可能出现证书错误。所以,当360弹出警告窗口时请选择“允许操作”。
    最新版本:2013年12月25日【此版每天共享流量是1240G
  • 7z压缩格式下载地址:点这里去百度网盘下载点这里去微云网盘下载
  • exe自解压格式下载地址:点这里去百度网盘下载点这里去微云网盘下载
  • 增加的自解压格式安装包是为了方便新手和电脑没有解压软件的朋友。
  • 两个下载地址是一样的文件,只是压缩格式不同,自解压的压缩包就像一般软件的安装程序一样,双击下载下来的exe格式压缩包,再点安装就可以。默认安装到电脑D盘的程序文件夹。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上创建两个快捷方式图标〔包括Chrome+启动程序和说明〕。
    ※新手安装完成后请一定要先看看说明,按说明操作,很简单的。 更新历史:
  • [2013-12-25] 升级GoAgent到v3.1.2,增加自解压格式安装包。修复播放YouTube视频有时不能全屏的问题。修改Chrome的Google搜索设置,不跳转到google.com.hk。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介绍整理发布。美博园没有对其进行安全测试,安全性请各位网友自己把握使用。

原文链接:chromeplus:基于goagent和chrome的一键翻墙(201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