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最好用的在线简繁转换工具

题目说是最好用的,有点夸张了呀,请你不必在意,但确实是我努力完善的一个自己认为最好的在线简繁转换工具。这些年由于常用到简体字与繁体字之间的 转换,用过的在线简繁转换和简繁转换软件不下数十种了,但总是不尽人意,转换后还得人工修改。因为简繁转换并非一一对应的单字之间的使用差异这么简单。在 简体和繁体的使用地区,字、词、别字、异体字、习惯用语等已经相差很大很大,至今没有一个能够达到转换后就不需要修改的简繁转换系统,只能是尽量的做到符 合各自的使用习惯和标准。
为此,参考了大量的资料,包括官方、民间和学者的两岸用语、用词、用字的对照,并参考多个在线简繁转换工具,自己做了一个本站已经上线的这个“在线简繁转换”系统,请见网站头部最上面的链接:
推荐一个最好用的在线简繁转换工具

点击这里进去试用:在线简繁转换

本站在线简繁转换网址:http://allinfa.com/cnzh/convert.html
基本上来说,是我自己这些年用简体繁体转换工具比较好的一个了,所以,这里也推荐大家使用,
同时,
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还有,简体繁体转换不准确或遗漏的字词,也请留言,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

原文链接:推荐一个最好用的在线简繁转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