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霍顿嘲讽孙杨真相:谁在造谣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 【今日点击】(2608-1)

提要
霍顿嘲讽孙杨不是因为孙杨游不过他
中国导游在肯尼亚袭击本国游客 一死一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个周末的时候閒逛,去了我们当地最著名的一个,卖奢侈品的那么一个商店。它外表的装修非常豪华啦。那这个店铺,它卖世界顶尖的一些牌子,太顶尖的牌子咱也不认识。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的一些牌子,还有一些可能更高档的牌子。那比较就让我觉得很有趣的,有这么大一个女人的包,这么大,黄色的。当我看见这个女人的包的时候,我就有点发蒙了。那都论个买,没有第2个。它大概标价是6千多美金是8千多美金 。但你知道让我想到的是什么,让我眼前看到的,就是20多年前东丹东寺,隆福寺大厦外头练摊的,和这个大什二练摊的,挂着满铁窗都是的,那时候用铁栅子挂起来,5块钱、10块钱人民币1个。用的材质,设计的模样,那个手抓上去,我趁人没在的时候,我摸摸这个几千美金的包,感觉一模一样。

人们失去了自我之后,你别看他有钱了,这个了,发达了,自认为自己是个成功。你成功的过程是失去你自己的过程;你成功的过程,在验证你现实人的环境中,你完全虐杀了自己人本来的东西。说句难听话,对吧,今天当官的,今天在世面上混的,我说句不好听话,问问你是谁? 你是谁?有人说我就是我呀,对,你只会说这句话,笨蛋就笨蛋在这里,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因为人的利益在占有的过程中,是有悖于这天地间生命的过程,这是一再跟大家分享的,对吧。看着手心,看不着手背;看着手背,看不着手心。你的局限性, 你的成功有多少,你的失败就有多少。

人都争着一张脸,人人都向别人争着一张脸,没人能看见自己的脸。这天地间的神明,造物主的伟大就在这儿。人争脸,争一个名分,争一个脸面,争一个地位,都是为了这张脸,但他却看不见自己的脸。你把眼珠子摘出来看自个儿脸。

这不就是相生相克的道理,这不就是我说的,你今天在人中的成功,就是你不知道自己失去自己的过程。大家品品吧,就是这么个道理,对吧。喝三呼六的,就是那么回事。

霍顿嘲讽孙杨不是因为孙杨游不过他

所以这是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的,爱国主义的邪恶就在于去争这一份你根本看不着的脸,却扼杀着人的精髓。那奥运会就在其中啦,所以自然这又是个话题。结果在博谈网上登了一篇文章,前2天登的,但我觉得非常有味道。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个人叫雷斯林,为你写一个故事,霍顿嘲讽孙杨不是因为孙杨游不过他。那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文章里提到说,赛前霍顿称孙杨为骗子,赛后霍顿并没有表示后悔。他说我认为这不是抹黑,这是事实。孙杨的确是尿检阳性,我并不想跟尿检成阳性的人同场竞技。但此之前,没有运动员站出来说这种话,之后我希望会有人出来发出声音。包括美国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费尔普斯,也讲了声援霍顿的话。

那在微博上李易峰说了一番话:期待孙杨在1500米决赛中,给霍顿一个响亮的耳光,让他知道我们有的是男人的阳性,而他是阴险造谣者的阴性。在我个人看法这话说得非常的愚笨。决定给霍顿一记响亮的耳光,对吧。人家说的事实,然后你要给人家一个响亮的耳光。你听懂我说的话吗,愚蠢的一切就是一种奋争的概念,一种奋斗的概念,一种认为自己可以能够如何如何的概念,对吧。这是中国传统的文化吗?中国传统的文化,仁义礼智信的一切,都是否定这样的描绘的。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共产党的存在,是真正摧毁了中华民族固有的传统的东西。但反过来它说,代表了中华五千年的文化,这块土地历史上就是我们的,爱国主义。所以我在节目当中,从现在的概念当中,我个人抨击的就是爱国主义。

写这篇文章的朋友说得很直接,霍顿200米自由泳根本没有参加,即使他参加游不过孙杨的话,那难道能说明霍顿是造谣吗?所以他反驳的是李易峰的话。孙杨2014年5月全国冠军赛药检呈阳性,被禁赛3个月这是事实。那与此同时2014年,孙杨违背了澳大利亚的一些相关规定,偷偷的溜入澳大利亚进行训练。第2条,霍顿对孙杨的关系是那样的剑拔弩张吗?他提到中共体制的宣传,故意漏掉了霍顿在领奖台之后,对记者说的另一番话。当时霍顿讲孙杨游得很好,很感谢他游出的成绩,这让我们的竞争显得更加的珍贵。这一番话在中国的媒体上没有。我没跟你说爱国主义就是一群傻瓜,被人家用绳儿牵在手里头,然后你玩命咬,对吧,玩命咬。咬完之后,牵绳的这个主子会说,你瞧这狗真好使,真是好使的狗。

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讲的就是,爱国主义的灭绝人性,包括所有的爱国者。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我和孙杨之间的敌意,我是对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运动员有意见,而不是针对孙杨个人。那国内媒体就造谣了。而造谣的媒体不是小媒体,是所谓的大媒体,在爱国这件事情上不得不选择造谣。那造谣造给谁听?外头人不听,就是所有的大陆人,需要翻墙没翻过来的人听。所以它自始至终残害的,被人家蹂躏的,是国人自己。

看起来是专门针对孙杨的规定,然而上面的这段话的每一句却都是谣言。所以文章里就它列出了当时2014年2013年,那个国际泳协拿出了一些有关药剂规定相关的内容。这篇文章写得非常长,那写得非常长的内容,它是列举了很多,一些相关的具体内容。就是霍顿、孙杨的表现,和霍顿的说法,它把它完整的一面拿出来,才提到了刚才的结论式的说法。最大的谎言,来自于它用的所有的资料都是真的,可是它用了100份资料,它用了90%,剩下10%它给你掐了。这是今天中共中宣部存在的最根本的原因所在。

中国导游在肯尼亚袭击本国游客 一死一伤

与此同时,纽约时报登了一篇文章:中国导游在肯尼亚袭击本国游客,一死一伤。在肯尼亚的内罗毕的消息说,周一晚上在奇科洛旅馆,拱型餐厅里面用餐时,客人们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俯瞰着非洲最壮观的景观之一,散布着野生动物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突然在一个桌子旁边发生了争吵,似乎是因为座位问题,抢位的。当局称一名愤怒的中国导游,抽出了一把折刀,刺进了一位中国女游客的胸膛,导致对方死亡。涉嫌肇事的是中国导游,中国公民47岁的李昌勤,不会说英文,但是斯瓦西里语却说得很好。他们讲说,警方讲我们感到的不是意外而是震惊。这是一个和家人一起放松、减小压力的地方。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在那里有人打架。

原因非常简单,根据肯尼亚民族日报的报导讲,李昌勤在旅馆有一张最喜欢坐的桌子,结果这张桌子是被那对夫妇本身占有了。那他要求那对夫妇让开这个桌子,那对夫妇不干, 发生了争吵。当警察询问李昌勤,为什么袭击这对夫妇的时候,李昌勤回答说他们污辱了我。大陆人彼此之间的存在是尊重了吗?当一个党性扼杀人性的社会,冠冕堂皇讲出来的时候,大多数中国人对这种事情却没有反应,您能尊重吗?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讲,这是这个体制要想延续下去的,最大的不可能。它不是一个人的社会。但每一个人呢,又似乎用自己尚存的人的理念作为一种要求,去对别人约束的时候,它是一个完全冲突的社会。谁欺负了我都不干,但人人都在这个环境中被欺负,人人都在这个环境中争取自己利益时,欺负了自己眼中的弱者,他以为的弱者。所以这是一个崩溃的社会。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标签:  里约奥运    今日点击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2aT6Wb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