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胃王〞表演吃香蕉也辱华?大陆骂人网友被讽〝玻璃心〞(视频)

网络红人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16日在YouTube分享一段视频,视频中,她一口气吃掉137根香蕉,万没想到竟遭大陆网友炮轰,并要求道歉。

其实,木下佑香一直以来是颇受中国网友喜爱的,有不少粉丝呢,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次播出这个视频真的不是时候喔,南海仲裁结果刚出炉不久,在这个敏感时刻,她却选择吃菲律宾产地的香蕉,而且还刚好吃137根,因而意外遭到大陆网友的抨击,质疑她在曲线支持菲律宾、影射要〝吃掉〞13.7亿中国人

有人更翻墙到YouTube留言说:〝吃菲律宾香蕉,呵呵/中国人13.7亿,吃137根香蕉,怎么不吃1370000000根啊〞、〝我就想问木下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干嘛?〞扬言抵制木下佑香。

对此,木下佑香在Twitter回应表示,137根只是为了要凑6公斤而计算,并没有任何寓意。

面对大陆网友的一片骂声,有台湾、香港网友反驳,直指一些大陆网友〝玻璃心〞太严重,有人揶揄说,〝看来木下要参加第一届向中国道歉大赛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隋诗

相关标签:  大胃王    香蕉    中国人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2aaTJ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