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迫换角 网友发文道歉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赵薇导演的新片男主角被指台独,大陆网友〝瘪犊子曰〞日前发文称赵薇删帖激怒共青团中央。15号赵薇道歉宣布换角,该名网友17号发文道歉,承认该文有误,向赵薇道歉,大陆民主人士认为这是中共操控舆论以达到其政治目的。

大陆网友〝瘪犊子曰〞在道歉文中说,新浪微博@共青团中央的微博的确被人删过。据新浪微博的工程师@来去之间的证实,是因为文中包含〝xx功〞,系统自动删除的,并对赵薇郑重表示道歉。该文上了各大媒体,该名网友也被人肉搜出真实身分为网络营销。

北京民主人士王德邦:〝赵薇这个事呢,借网民的口来引导这些舆论嘛,宣传部门幕后在扩大宣传氛围,达到它这个政治目的。可能这位网友,在发这个言论之前受到某种操控,乃至施压,出了自我道歉。〞

大陆网友表示,道歉文中的〝xx功〞指的是〝法轮功〞,因为中共害怕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公诸于世,所以相关讯息一律删除。

河南网友郑先生:〝那些宣传部门都发的有钱,当局在操控舆论,转移一些压力。这个政权干了那么多坏事,大家都知道了,那还有什么要挺它的呢。〞

吉林网友彭先生:〝五毛这些水军,迷惑没有独立思维的人,始终中共是操控舆论,这件事老百姓也是应该知道,你要如果是不跟官方起哄的话,它就想方设法让你臣服。〞

据了解,赵薇导演的新片《没有别的爱》用的男主角戴立忍被指是台独,党媒微博帐号〝共青团中央〞贴出赵薇被网友普遍谴责抵制的相关内容,但该文随后被删。

新唐人记者熊斌、元真报导

相关标签:  赵薇    换角    网友    道歉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29NVY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