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Gate:日本分布式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20130420)--翻墙花园

转载自美博园翻墙博客,原文地址:http://allinfa.com/vpn-gate.html

VPN Gate 学术实验项目是一个在线服务,由日本国立筑波大学研究生院为学术研究目的运营。本研究的目的是推广 "全球分布式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 的知识。在 VPN Gate 学术项目网站上有一个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列表。互联网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建立 VPN 连接至任一列表上的 VPN 服务器。
完全免费,不限流量,速度快,无需注册帐号.
官方中文主页:http://www.vpngate.net/cn/
VPN Gate也是一种VPN,也是基于加密的 VPN 协议,但是比一般的VPN更具优势,详细原理请见官方主页,这里不详述。
详细资讯请参考:http://www.vpngate.net/cn/about.aspx
官方下载
VPN Gate Client 下载 (Windows, 免费软件)
安装带有 SoftEther VPN Client 的 VPN Gate Client 插件。它可用简单的配置连接到 VPN Gate 的一个公共 VPN 中继服务器,VPN 通信的吞吐量比使用 L2TP、OpenVPN 或 SSTP 要高。OpenVPN or SSTP.二进制文件有赛门铁克的副署签名。
你很幸运,你可以下载 VPN 客户端程序。有些国家,例如像中东,阻止下载的网址。
该 VPN 客户端程序是免费的。您可以分发。请上传你的国家的网站上,以帮助你周围的人。
使用国内的上传网站。我们爱互联网用户在你的国家。我们想帮助他们。


  • 如何安装和使用
  • 可发布的文件
    本软件是免费的。您可以复制或分发已下载的文件。你可以把它上传到其他网站。如果你们政府的防火墙处于未知原因的故障, www.vpngate.net 网站不能从你的国家轻松访问,在你们国家的网站上发布 VPN Gate 程序文件,以帮助你身边的其他用户。
  • 注意
    如果可能的话,使用最新版本。有一天,如果贵国政府的防火墙导致未知错误,且 VPN Gate Client 软件有问题,更新 VPN Gate 到最新版本。如果在未来贵国政府的防火墙由于故障 www.vpngate.net 网站变得无法访问,建议记住 镜像站点 URL 列表。VPN Gate Client 插件包含 VPN Gate 服务。默认禁用。你可以手动激活它。
  • About Anti-Virus software
    This program uses the network functions of the operating system because this is VPN software.
    Some anti-virus software or firewalls warn that such behavior might be dangerous.
    If your anti-virus disturbs the VPN function, add the VPN program file or the installer to the exception list.

SoftEther VPN Server 下载 (免费软件)
SoftEther VPN 是在日本筑波大学开发的免费软件。高性能 VPN 兼容多种终端设备。支持 Windows、Ma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iPhone、iPad、安卓、Windows RT) 和思科或其他 VPN 路由器。SoftEther VPN 还支持 OpenVPN 和 MS-SSTP VPN 客户端。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softether.org/
关于如何提供为您的计算机作为一个 VPN Gate 的 VPN 服务器的描述你可以安装 SoftEther VPN Server ,并激活 VPN Gate 服务使您的电脑主机主持一个 VPN 服务,作为 VPN Gate 学术实验的成员。
如何连接到 VPN Gate (Windows)
在 Windows 上,您可以使用四种 VPN 协议(SSL-VPN推荐、L2TP/IPsec、OpenVPN、MS-SSTP中的一种连接到 VPN Gate。
以下表格是每种 VPN 协议的特点。选择你喜欢的协议。
使用SSL-VPN连接方法(推荐)
SoftEther VPN连接指南
使用L2TP/IPsec连接方法:
L2TP/IPsec连接指南
使用OpenVPN连接方法:
OpenVPN连接指南
使用MS-SSTP连接方法:
MS-SSTP连接指南
本文根据官方介绍整理。

本文地址:http://fanqianghuayuan.blogspot.com/2013/05/fanqiang-vpn-gate.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