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滨兴被抛弃,中共网络封锁长城由严望佳接任--翻墙花园

转载自超越防火墙博客,原文地址:http://beyondfirewall.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9704.html


  一直负责研发与管理GFW的北京邮电大学校长方滨兴因涉参与周永康、薄熙来政变,已经被中纪委调查,方滨兴已经失去在中国互联网上的实权,而中共另换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严望佳上岗,来接替方这个令国人痛恨的网控特务头目角色。

  近几个月来,在王立军逃馆事件和陈光诚逃馆事件中,追踪大纪元的中国民众对事件内幕了然于心,看到被中共严密封锁的真相。中共在内部斗争与外部舆论围剿中,几近成解体之势,引发中共极度恐惧。根据网络流量统计公司Alexa的排名,大纪元迅速成为访问量最大的海外中文媒体,大陆中国民众纷纷透过突破网络工具到大纪元新闻网看真相。

方滨兴协助王立军、薄熙来进行窃听中共高层领导人,并负责薄周政变的网络事务,中共最近换新人继续加大封网力度。

民众纷纷翻墙看高层搏击真相 中共紧急耗巨资用最新技术封网

  中共在方滨兴的网络封锁防火长城(GFW)花费数亿资金,这次又不惜再次投入巨额资金与人力加强网络封锁,采用全新控网技术。中共的新技术概括为:软件硬件结合、骨干节点匹配、人工机器并用、“定向爆破”辅助等手段全力攻击大纪元新闻网、动态网。

  中共最新技术软件硬件结合是指通过用户端安装的一切软件实施,众多软件厂商均被要求配合。赛门铁克、卡巴斯基等也未能幸免。硬件是指在各个网络运营商机房全面运行全新过滤网闸。探针嗅探所有发送信息,试图截获大纪元数据包,而不是以往单纯的IP封锁和敏感词筛查。骨干节点匹配指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关键网络节点通过专线协调运作,分时段统计访问动态网流量。人工机器并用指的是除机器以外,每天有专人做实验,检验封网效果。

  为封堵中国民众了解真相,中共花费巨额民脂民膏建立防火墙(GFW),但始终未能阻挡大陆民众通过“破网五剑客”来获取外部传来的真实信息。

  大纪元自成立以来,始终走在如实报导中国大陆新闻的前列,因此被中共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为封堵中国民众了解真相,中共不惜违反宪法,不顾国际舆论的谴责花费巨额民脂民膏建立大防火墙(GFW)来拦截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海外网站。

  不过,大陆民众通过“破网五剑客”突破网络封锁,这些传播真相的网站始终没能被封堵。

  中共完成所有这些部署,均需花费大量资金。分析人士估计,中共此次花费最少也在数千万元。

  方滨兴遭中共抛出“墙”

4月27日,方滨兴本人也在其微博中承认,他已经被中共抛弃,不再负责防火墙过滤事宜。

此前,由于被怀疑卷入薄熙来的案子,日本《读卖新闻》报导称方滨兴已经被当局拘捕。当日中国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转发方的微博时调侃称,与其追究《读卖新闻》的责任,不如用其所负责的中国网络防火墙将该报屏蔽:“追究麻烦,墙了它吧!”对此,方回应称“好汉不提当年勇啊,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现在只能追究了”,暗示防火墙项目已不再归他负责。

中共网络封堵特务头目严望佳简介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严望佳任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1969年出生于云南昆明,1990年复旦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1996年获宾西法尼亚大学博士学位,同年回国创立启明星辰公司并担任CEO至今,同时担任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商会副理事长。

启明星辰公司主要开发网络安全软硬件,近年来参与中共对网络自由信息的封堵。

破网五剑客 有效破封堵

针对中共的网络封堵,海外有识之士开发的破网五剑客不断更新,始终掌握制高点,使中共疲于奔命而对国内民众破网毫无办法。

破网软件索取信箱

使用海外信箱寄一封信(主题不可空白)到以下邮址约十分钟就可以收到下载点。

索取自由门freeget.one@gmail.com
索取逍遥游freeget.two@gmail.com

破网IP索取信箱

给freeget.ip@gmail.com发一个电子邮件(标题不可空白),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最好用海外邮箱。邮件可能会被当作垃圾邮件,请检查垃圾邮件文件夹确认是否已收到邮件。

Skype
动态网的Skype帐号dongtaiwang.com提供随时更新动态网IP地址和下载自由门最新软件服务.Skype一定要到官方网站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下载。注册后,到“联系人”-“添加联系人”--在“Skype用户名”框中输入“dongtaiwang.com”,看到“动态网的Skype版”后---点击“添加”,会出现在主界面的联系人中,发任意讯息给他就可以得到指示。

MSN即时通讯
如果您使用MSN免费即时消息服务的话,可以用MSN免费即时消息给zonghun385@hotmail.com发一个短信,很快就会收到一个IP,10分钟内不要重复索取IP。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5月07日)
www.epochtimes.com/gb/12/5/7/n3583306.htm独家-局势紧急中共增资封网-方滨兴被抛-严望佳接任-?p=all


本文地址:http://fanqianghuayuan.blogspot.com/2013/05/fangbingxing-yanwangjia-gfw.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