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惊心机场 飞机起降好吓人!(视频)

【新唐人2016年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综合报导)位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上的马德拉机场(Madeira),曾一度以臭名昭着的短跑道而著称。机场周围是高山和海洋,如果天气不好,即使是经验最丰富的飞行员,也对飞机起降十分头痛,因此一向被称为欧洲最惊心〞的机场。

日前有网友上传一段短片,在片中可以看到一架商用飞机在时速近80公里的强风下试图降落。飞机被吹得左摇右摆,幸好机师技术高超,努力控制飞机,最后才将飞机安全着陆。

不仅飞机降落时面临危险,起飞时也同样考验着驾驶员的技术。另一段视频即显示,德国康多尔航空公司(Condor Airlines)一架飞机起飞后,仍在剧烈摇晃。

马德拉机场于1964年7月18日落成,原来的跑道只有1600米长,后因发生空难又延长了200米,2000年得以重建,又将跑道增加了近一倍,达到约2743米。但通往05号跑道的路仍然让飞行员毛骨悚然,因为他们必须向群山飞行,然后在最后一分钟右转进入跑道。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标签:  欧洲    最惊心    机场    吓人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QvnF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