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00万人出境 中国游客新年收获意外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中国猴年新年长假2月14号结束,出国渡假的大陆游客纷纷踏上归程,他们在海外除了观光、购物,有些人还得到了一些意外的收获。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收获了什么。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年新年有近600万人出境旅游,尤其东南亚国家是旅游热点。当地的法轮功真相点以及三退站,则是游客们的必经之地。

印尼法轮功学员朱莉前不久在印尼巴厘岛真相点做了10天左右义工。据朱莉透露,除夕前中国游客很多,很多人在国内已经翻墙,收看《新唐人》《大纪元》了解了真相,但是苦于找不到人帮他们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在那里帮150多位中国游客做了三退。

印尼法轮功学员朱莉:〝我是赶在日落之前很短的一段时间内劝三退,现在的游客,能跟他搭上话,他就很容易的就退。退过的,好像一半是完全不知道真相的;另外一半已经知道一些真相了,翻墙看《大纪元》《新唐人》的,但是一直没有人去给他起名字这种的,我感觉这个比例是一半一半的。〞

而一些在欧洲或其他地区旅游时已经三退的游客,看到真相点义工,会帮着劝其他还没退出的同伴,赶快趁机退出。

朱莉:〝他们表现很好的,现在共产党贪官那么多,跟他们说不能把命献给他们。他们反应很激烈,说我们才不为共产党奋斗呢,就很明确的表态,不要这共产党了。〞

朱莉说,以前没听过真相的游客,得知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造出来的假新闻,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伪火》,都非常震惊,而被中共利用来污衊法轮功的所谓自焚者刘春玲被利用后,又被杀人灭口,更使游客想到文化大革命时采取的类似手段。

朱莉:〝明白真相后,有的就是喊出来了,法轮大法好,如果说是好几个人在一起,然后其他人三三两两的就开始议论说,哎呀,我们走到欧洲也看到法轮功了,或者在巴厘岛别的点上已经看到法轮功了,都打着横幅,确实法轮大法是好的,他们自己就开始讲上了。〞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张涛,经常在新加坡旅游点花柏山附近炼功,张涛说,这两年国内游客变化很大。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张涛:〝大部份人都愿意去听,愿意去了解,愿意去看,看了以后非常惊讶。有的人讲法轮功挺好的呀,这共产党真是瞎搞。有的人直接就喊法轮大法好,在国内都三退了。有的人直接问导游不违法吗,导游讲除了中国,全世界都信仰自由。〞

据张涛反映,经常有游客在那里等待他们炼完功后,请求他们讲述法轮功真相。

张涛:〝有一次下雨,就我们在亭子里面,有两个人特地跑到亭子里来,父子两个,儿子入过团跟队,当场就退了,父亲是什么也没入过,他们俩都非常明白真相,走的时候跟我们合十,说我们的心态都非常好。〞

在新加坡打工的中国公民篓晓,在法轮功真相点上阅读了资料后,不但退出了共产党组织,自己也开始学炼法轮功。

中国公民篓晓:〝之后我还准备去新加坡一些炼功点,更深入了解,去炼功。〞

日本真相点义工曦云告诉《新唐人》,有一次她的展板立在游客的必经之地,一位游客在进入景点时对着她竖起大拇指说〝我非常支持你们〞,出景点时这位游客说的话,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日本真相点义工曦云:〝回来以后我又看到他了,我就上去给他劝三退,他说,你放心啊,我都退了,他说我特别支持你们法轮功,因为我身边有炼法轮功的人,他们刚开始人品都不怎么好,通过炼法轮功他们现在变得非常非常好,让我感受到法轮功真的很厉害。〞

朱莉说,感觉现在这些来旅游的大陆同胞,不少人就是来了解法轮功真相的。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舒灿

相关标签:  中国游客    新年收获    三退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KR3H5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