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9月13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5年09月14日讯】【中国禁闻】9月13日完整版

提要
刘亚洲:三大战争将影响中共政权
央视剽窃却强词 维权者境况引关注
翻墙看电影:《杀戮战场》以毛思想统治柬埔寨

洛杉矶举办首个英语〝告江〞集会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行动仍在继续,目前,〝告江〞大潮的影响,已经扩展到了英语世界。9月12号,在美国洛杉矶的旅游胜地圣莫妮卡(Santa Monica)码头,数百当地法轮功学员举行了首次面向英语主流民众的〝告江〞集会,受到游人的关注和支持,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就有294人在支持控告江泽民、反对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名。

美国联合国协会南加分会副主席贝瑞‧西蒙(Barry Simon)、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简称DAFOH)美西地区的代表丘吉尔医生、南加藏人协会会长Yangchen Dolkar Gakyil、还有洛杉矶视觉艺术家协会会长刘雅雅等,都在集会上发表演讲,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贝瑞‧西蒙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就像犹太人控告希特勒。〞 Yangchen Dolkar Gakyil则表示,强摘器官的暴行在西藏的监狱也发生着。她不仅自己要起诉江泽民,还要鼓励南加藏人协会的250名藏人同胞控告江泽民。丘吉尔和刘雅雅也赞扬法轮功学员的勇气,说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是做了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

中国人权律师团发表成立两周年声明

由276位中国各地律师组成的中国人权律师团,9月13号发表成立两周年声明,敦促中共警方释放在近期大规模抓捕律师的行动中被抓的人权律师和维权人士。

这份题为〝风雨中我们一路同行〞的声明表示,中共警方对中国人权律师的残酷打压,严重背离了中共当局所倡导的依法治国的理念,更对中国现存的律师制度造成严重破坏,中国法治尚存的一丝微光,也被这浓重的黑暗所掩蔽。

人权律师团要求警方立即无条件释放7月9号以来、被以各种莫须有罪名强迫失踪的人权律师及人权捍卫者,并追究造成这次人权灾难的决策者、实施者及其他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广东村民抗议核电站遭二千警镇压

广东省陆丰市碣石镇上林村的数千村民,因连日阻工抗议核电站强占土地,9月12号,遭到约2000警察镇压,包括多名小孩在内的大量村民被打伤,数十名村民被抓捕。

据村民透露,当天凌晨3点左右,当地政府出动2000警察,携带警犬、手持警棍,包围村庄,对维权村民进行了持续5个小时的暴力镇压。

当地村民说,自2003年中广核电集团选址碣石镇田尾山作为陆丰核电站厂址以来,中广核电集团与当地政府相互勾结,多次动用武装警察力量强占了农民土地共约1500多亩,而且拒不赔偿,上林村村民多次维权,都无结果。

编辑/周玉林

刘亚洲称三大战争可摧垮中共 学者评说

中共军中太子党刘亚洲在他的新书中,提到未来可能影响中共政权的三场军事危机:台海战争、中日战争与边疆发生动乱。而台海与东海冲突都有可能成为第二次甲午战争。有评论认为,刘亚洲提及战争的危险性,是因为他意识到战争对中共而言是非常危险的。请看报导。

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上将,在他的新书《精神》中表示,各国军改都在突飞猛进,留给中共军队的时间已经不多。

对于中国未来面临的战争,刘亚洲认为可能有三个,那就是台海战争、中日战争和边疆发生动乱。新疆发生因分裂而引起战争的可能性最大。

刘亚洲说,台海战争与东海冲突都可导致中日战争;若失败则是另一次甲午战争,中共垮台不算,新疆、西藏甚至包括内蒙古都会脱离出去。

他还称,〝新的战争形式往往对敌人只需要一次打击,开战即决战。〞〝中国不能与美国为敌,但军队却一定要以美军为敌〞。因为〝美军在战争思想、作战理论和技术战术等方面远胜其它国家,可以击败世界联军〞。

美国中文杂志《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表示,刘亚洲提到的这三场战争,实际上发动权都在中共。因为中国周围也没有一个国家想与中国开战,即便是奥巴马的〝亚太战略再平衡〞,也是预防中共的对外扩张。

美国中文杂志《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第一、台海战争要发生那就是中共打过去,而不是台湾打过来;第二、中日战争也是中共要打日本,也不是日本要打中国。第三、新疆边疆是中共的军队、中共的武警去镇压新疆老百姓、维吾尔族人,并不是维吾尔人打到北京。〞

伍凡指出,刘亚洲之所以提出战争的危险性,是因为他意识到了战争对中共是非常危险的:老百姓会趁机推翻中共政权,中共军队也会起义。

伍凡表示,在中国目前官民极度对立、经济大幅下滑,中共内斗、分裂也在加剧。中共危机空前。

其实意识到中共执政危机的还不只刘亚洲。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9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就在〝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上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合法性源自于历史,是人心向背决定的,是人民的选择。〞

微信公共号〝学习大国〞还把此句话形容为,〝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以上,第一次论述中国共产党的合法性问题,可以说是在话语体系上的一个重大的突破。〞

值得关注的是,王岐山是在南非前总统姆贝基、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等人面前讲这句话的。

伍凡:〝整个社会、国际状况逼得王岐山要来回答问题,就说你共产党统治中国,你的权力合法性何在?中共一直强调‘老子是打天下,老子要坐天下’。现在还是这批人。〞

伍凡指出,王岐山强调所谓〝中共是历史的选择〞还是这个思路。但即使是中共所说,上个世纪40年代的那批人选择了中共,并不代表目前中国这代人也会选择中共。

伍凡表示,实际情况是中共欺骗了当时的那代人,违背了它说过要建立自由、民主、宪政国家的承诺。此外中共承诺的军队国家化、土地改革等等,也都没有兑现;把〝礼仪大国〞、〝礼仪之邦〞变成了道德破落、贪污腐败大国;,五千年的文明和传统都被破坏殆尽,至少数千万人被杀害。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中共在历史上,它对中国人民、对世界人民,它犯了非常多的、非常大的、非常严重的罪。它这些罪恶、这些真相一旦被公开出来的话,它是没有理由继续存在下去的。〞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中共的政权非常脆弱,甚至一个小的动荡都可能让它垮台。

采访/易如 编辑/宋风 后制/李智远

宋林被立案 江系香港势力难保

历时长达两年的华润案终于尘埃落定,日前,中共中纪委宣布对华润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立案审查。外界认为,这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访美前,放出继续清理江泽民派系的信号,随着宋林案落定,江系前常委曾庆红的状况进一步恶化,他旗下的香港青关会,也将难以维持。

在9月3号阅兵式后,习近平访美又成为关注焦点。在这敏感时期,中纪委同一天连续发出了宋林,和原香港中旅总经理王帅廷移送司法处置的通告。

除了贪腐外,在对宋林和王帅廷的定罪措辞上,首先提到的都是〝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认为,〝违反政治规矩〞,在如今中共政治语境下,是指江派在私下结成政治团伙来对抗中央,是打击江派新的专用词汇。

据《幕后大老曾庆红》一书记载,香港华润集团,长期由分管港澳事务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掌控。宋林案一度被认为是中南海打击曾庆红的风向标。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2009年大年初三,宋林陪同已经卸任的曾庆红,到华润在海南投资的酒店渡假,曾庆红高调向媒体肯定华润作为一家红色企业的成绩。而在宋林被抓前,曾庆红曾叫身在香港的宋林去曾庆红深圳的家避风头,没料到,宋林在入境的第一时间,就被带走。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宋林是曾庆红安插在香港的特务总管,宋林移交司法处理,跟阅兵的作用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在访美之前,进一步显示他(习近平)在进一步清理江派,逼近曾庆红。〞

据《大纪元时报》调查披露,宋林之所以能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实习生,奇迹般地从内部升迁为董事长,打破华润董事长由外经贸部副部长或部长助理出任的惯例,靠的正是投靠中共江派势力的曾庆红,而曾庆红的扎根基地是中共在新界的黑帮势力。

2012年,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受命于曾庆红在香港成立后,宋林在香港秘密发展地下党员,加入青关会的人由宋林等人推荐给中联办,并到广州宣誓加入共产党。

青关会主席、燕京啤酒香港总经理洪伟成,与宋林关系密切。青关会最早的地址就在燕京啤酒大楼,2011年,由宋林担任主席的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协办的〝最佳上市公司〞金紫荆奖,就颁给了燕京啤酒。

青关会在香港成立后,不断对法轮功真相点进行骚扰,甚至用凶器威胁法轮功学员,阻拦记者采访。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调查报告,香港青关会的幕后操控者,是中共〝610〞办公室及其控制的中国反邪教协会,该会与香港特首梁振英关系密切。

李天笑:〝香港长期以来是江派进一步向习近平搅局的一个重要基地基地,青关会在香港实际就是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随着宋林、曾庆红等势力在香港进一步处理,他们的日子也不会长了。〞

到目前为止,在中共落马的高官中,从薄熙来、王立军,到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等,无一不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

那么为什么中共当局惩治的腐败份子,又恰好是这些受国际社会追查的反人类凶手呢?

时政评论员蓝述:〝江泽民除了以腐败换团结之外,江泽民又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所以江泽民这条线上的官员,往往都是一只手贪污腐败,另一只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以腐败换团结与法轮功修炼者团体信仰的真善忍是格格不入的。〞

时政评论员蓝述指出,在中国信仰法轮功的人遍及各个阶层,因而在开始打击法轮功后,中共体制内就形成了一种〝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才造成当今中国道德滑破底线,腐败难以治愈。

采访编辑/刘惠

央视剽窃却强词 维权者境况引关注

中共喉舌《中央电视台》盗用他人素材、侵犯版权的事例屡见不鲜。近来,湖北自由摄影师王源宗的摄影图片被央视盗用。王源宗致电投诉,央视工作人员却态度嚣张,号称:央视就是用了你素材,又有什么问题?令外界一片哗然。此外,央视还威胁要让警方调查当事人诈骗。这起事件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详细报导。

10号大陆自由摄影师王源宗在其新浪认证微博上披露,他摄影的《西藏星空》视频素材被央视7台,7月22号的《美丽中国乡村行》节目盗用。

王源宗致电央视反映情况,一个自称是〝实习生〞的值班人员接了电话。

央视工作人员:〝中央电视台就是用了您的素材,您觉得有什么问题吗?我们打个比方说,如果说不小心或者政府给我们提供的素材,我们用了你的素材,我们给全国的观众提供了,这有什么问题吗?〞

王源宗希望能够直接和央视相关负责人联系,因为此事涉及侵犯版权问题比较严重。但很显然身在中共喉舌央视的这位工作人员并不这样认为。

自由摄影师王源宗:〝因为这件事情非常严重,并且我觉得这件事情闹大以后对…〞

央 视工作人员:〝怎么叫严重呢?哦,就用了您几分钟素材就严重了,是吧?〞

对此美国律师叶宁向《新唐人》表示,这些图片是王源宗的劳动成果,是有知识产权的。

美国律师叶宁:〝使用它是可以的。但是第一必须有他本人的授权和同意;第二就是一般按照西方国家的惯例,一般要有一个License Agreement,就是转让协议。〞

此后王源宗再次与央视栏目组通话,要求赔偿使用费2万5千元人民币,但央视不同意,并威胁〝不要把事情闹大〞,会通知当地公安局调查王源宗诈骗。

美国律师叶宁:〝这种倒打一耙的做法是非常让人气愤的。文坛恶霸的做法,也有点这种流氓行为。〞

杭州市民张先生表示,在中共这个流氓政权之下,法律只是中共的家法,根本没有法治可言。

杭州市民张先生:〝公安局也是中共的一个部门,也是它(央视)哥们,就是哥们嘛,也是另外一个流氓,流氓跟流氓之间串通在一起。所以在中国这个社会当中,什么叫法律?根本就没法律而言,所以中国人哪,你赶快觉醒吧,共产党那根本没法律,只有共产党解体以后,那咱们中国人才能谈得上法律。〞

王源宗是湖北襄阳人,自由摄影师,此前曾在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西藏星空》视频由10万张图片剪辑而成,是王源宗在2013年前往西藏历尽辛苦拍摄完成的。

盗图事件曝光后,央视的做法招来骂声一片。也许是迫于压力,10号晚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在微博发文向王源宗致歉,表示已经批评了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但辩称,盗用的摄影视频是编辑在淘宝网购买的。

这让网民吐槽不已,网民〝Noah赤子之心〞嘲讽:央视,你开个冷笑话频道多好。中国最大的媒体平台,竟然在淘宝买作品?淘宝卖家怎么证明他得到作者授权了?

11号王源宗在微博写道:你们继续找湖北当地部门来压这事吧!不敢和我正面回应解决问题?

这似乎显示事件的进展正在朝着人们担心的方向发展,网上有关本次侵权事件的新闻不断被删,很多转发与评论也被禁止。

11号之后,王源宗的微博再也没有更新,以前发的部份帖子也已经删除。

12号香港《明报》报导称,央视曾透过中间人商量赔王源宗4万元,但他参考同行索偿案例,要求赔偿10万元。王源宗还透露,他已中断正在西藏拍摄的野生动物记录片,12号抵京希望解决这一事件。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萧宇

《杀戮战场》 以毛思想统治柬埔寨

联合国支持的战争罪行法庭,最近就审判两名在世的柬埔寨红色高棉政权领导人,进行了首次听证,他们被控进行种族灭绝屠杀,这是该法庭九年来首次就这一指控罪名进行的听证。红色高棉是人类历史中最残暴的政权之一,奉行毛泽东思想的愚民政策,使两百万人失去生命。今天我们要介绍的电影是获得多项奖项的《杀戮战场》,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内容描述柬埔寨红色高棉时期惨无人道的暴政最终走向灭亡。

《杀戮战场》(The Killing Fields)是一部有关柬埔寨共产党执政期间,对该国人民进行大屠杀清洗〝改造〞历史的电影,该片由布鲁斯.罗宾逊,根据两位记者的真实经历编剧,描述《纽约时报》驻柬埔寨的战地记者辛尼与当地翻译潘迪的友情血泪故事。影片上映后,获得评论界的高度评价。

1972年,美军在越南溃败撤离柬埔寨之后,《纽约时报》驻柬埔寨的战地记者辛尼仍留在当地继续采访。柬埔寨人潘迪是辛尼的当地翻译兼助手。辛尼在潘迪的帮助下,多次化险为夷逃过鬼门关。两人在战火纷飞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1975年4月17号,红色高棉占领金边,辛尼进入法国领事馆后安全撤退,然而潘迪却因为没有护照而被捕,开始了生不如死的地狱生活,而一场历时4年的种族灭绝共产主义革命,也即将开始。

红色高棉一上台,马上执行极端的共产主义,并向反对派人士进行大规模的肃清行动。

红色高棉也就是柬埔寨共产党,他们自称奉行毛泽东主义,并趁文革之势推行旨在实现所谓〝纯粹共产主义〞的政策,〝大撤民、大锅饭、大生产〞是当时的主要政策,他们命令城市居民回归农村,集中农业生产,而所有工厂则收归国有,并且废除货币、禁止宗教、关闭银行、学校甚至取消夫妻关系。

当时以波尔布特为首的红色高棉政权,强行驱逐首都居民,部份不愿意离开的人被军队开枪打死,一些没有能力离开的人被遗弃。三天时间,原有300万人口的金边变成一座空城。被迫撤离的过程中,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由于没有食品与医药供应,沿路哀鸿遍野尸横满地。

潘迪在柬共的劳动改造政策中历经劫难,目睹了红色高棉政权的残暴血腥,1978年,越共入侵柬埔寨,潘迪趁机逃亡到泰国边境,与一直在寻找他的老朋友辛尼重逢。

电影中潘迪逃亡的过程,是令人不寒而栗的一幕。不小心掉进河里的他,才发现周围围绕的竟是残破的人骨,他必须抓着一具具的人骨才能爬上岸。

吴汉润原是柬埔寨红色高棉恐怖统治时代的华侨医生,他逃过赤棉的血腥大屠杀,辗转流亡美国。1984年好莱坞拍摄电影《杀戮战场》,吴汉润因缘际会在片中轧上一角,饰演为美国媒体工作的柬埔寨摄影记者,由于角色诠释刻画入微,一炮而红,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吴汉润于1985年接受《人物周刊》采访时说:〝我希望可以让全世界都看到,柬埔寨的人们遭受了多么严重的饥荒,又有多少人在共产党的红色恐怖统治之下丧生了。〞

据不完全统计,红色高棉管治期间被迫害致死的柬埔寨人,估计多达200万。

根据《美国之音》报导,今年9月7号,联合国支持的战争罪行法庭,就审判两名在世的柬埔寨红色高棉政权领导人,进行了首次听证,他们被控进行种族灭绝屠杀。这次的听证是起诉方为证实种族灭绝这项更难举证的控告做出的努力,这是该法庭九年来首次就这一指控罪名进行的听证。

法庭听取了63岁占族农民毅特申(It Sen)的证词。在他的证词中,讲到他目睹了对他的占族同胞长达一整天的屠杀,每一次有几十个人被绳子绑在一起,绳子被拴在一艘船上,囚犯们就这样被拖拽到河中心。

这一段证词,让人想起电影《杀戮战场》潘迪逃亡时跌入万人坑的场景,对残暴的共产党有挥之不去的恐惧。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难民危机 德国恢复边境检查

下面来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9月13号,德国内政部长德梅齐埃宣布德国临时恢复边境检查。德梅齐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措施是为了应对汹涌而来的难民潮,恢复边境秩序。边检措施也是出于安全考虑,换句话说,要检查这些难民中是不是混有恐怖份子。

德国内政部长关于难民问题的表态也是一种态度的转向。德国终于明白,大规模无休止的接受难民并不能解决叙利亚难民的实质性问题——恐怖主义和内乱。同样转向的还有法国。上个星期一,法国总统表示,法国将开始对叙利亚进行空中侦查,并有可能加入美国领导的盟国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恐怖份子的空袭行动。

法国的这种表态是一件好事。作为博爱的法国人终于明白,除了平等和爱之外还需要对邪恶的抑制,否则只能是引火烧身。这么多年,人类对于邪恶的绥靖也太多了。这才导致了各种灭绝人性的罪恶的发生,其中就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同样展现强硬态度的还有加拿大政府。加拿大总理哈珀表示,不会直接派飞机去中东接难民来加拿大,一定要对难民进行常规的安全的检测,确认被接受的难民不是恐怖份子。同时,加拿大政府也表示将会增加一亿加元的叙利亚援助基金帮助逃到黎巴嫩、土耳其和约旦的难民。

事实上加拿大政府在叙利亚内战期间已经拨款5亿350万,这些钱的用途包括3250万人所需物资、4160万人的食物,及1亿6500万人的饮用水。世界各国的资助可以让叙利亚边境上的难民营维持下去。但是要让难民们看到战争解决的希望,他们才能待下去。这就需要各国政府拿出消灭邪恶的勇气与信念。

这个星期我看到另一个新闻觉得有必要与叙利亚难民同时说一下。在习近平访美之前,美国提出要遣返3.9万中国公民。中共的党媒不愿意提,海外媒体也是支支吾吾。我是想请问一下,这3.9万中国公民当中有没有难民?他们回国会不会被迫害?

作为海外中文媒体为什么没有媒体采访过这3.9万人呢?这些人本身就是逃离中共的统治才来到美国的,不管是经济原因还是政治原因。中文媒体都在〝政治正确〞的自我审查制度之下,维护着中共的虚假繁荣而不愿意承认中共对中国人经济、人权上的迫害。

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在欧洲和北美的叙利亚人和伊拉克人,他们在替自己同袍争取居留权而奔走,但是某些中文媒体自觉不自觉为维护中共的嘴脸而放弃同袍,这才是中华民族的耻辱,读书人的耻辱。

相关标签:  【中国禁闻】完整版    

延伸阅读::


原文地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http://ift.tt/1QcA8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