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all:又一个基于GoAgent和Chrome浏览器的一键翻墙包--翻墙花园

Overwall简介

  没错,Overwall是一个基于GoAgent、基于Chrome浏览器的一键翻墙包,和G翻墙枫叶香蕉类似。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去试试看、向亲朋好友推广。下载的压缩包也可以放在U盘里随身携带、随时翻墙上网。
  不过overwall的压缩包里面不包含chrome浏览器,需要电脑上装有谷歌chrome浏览器。所以overwall的压缩包也比较小。

overwall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overwall/ 

作者的一些说明 

  • 这是一个翻墙项目
  • 如果你自己会搭建GoAgent,请不要使用overwall,把资源留给需要的人。
  • overwall用网上的开源项目(GoAgent)自己大家提供给大家使用,免去了小白自己搭建的麻烦。
  • overwall并不是支持完美的网页浏览,比如Youtube视频无法上传,以及一些bug,追求完美的同学请用VPN。 
项目用GoAgent搭建,感谢GoAgent开发人员。
Chrome浏览器使用设置教程: http://club.yekuba.com/thread-3-1-1.html

常见问题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GAE流量用完了,切换服务器。 502:尝试切换服务器

Overwall下载地址

https://code.google.com/p/overwall/downloads/list
选择最新的版本下载即可。
目前最新版本是1.2.4,点击http://overwall.googlecode.com/files/overwall-1.2.4.zip下载即可。



本文地址:http://fanqianghuayuan.blogspot.com/2013/06/yijianfanqiang-overwal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