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icefox:YouProxy一个新开发的代理翻墙项目

美博园2012年9月13日】icefox是网友发布的一个新开发的代理翻墙项目YouProxy系列,YouProxy8月25号才公布第一个版本现在已经有windows系统、
iOS、Android版本。
之前一直在GoAgent来作为代理使用的、YouProxy之后不需要上传GAE、不需要申请GAE账号。下载之后直接运行程序即可。
官方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icefox/
据官方介绍如下:
iOS, Android平台下的YouProxy在更换网络环境之后,如果上次没有关闭YouProxy,需要重新开启代理才能浏览YouTube,下个版本会尽量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大家可以在Issues里推荐一些需要YouProxy支持的网站,以后会陆续加进来。你也可以跟开发者发送邮件来参与YouProxy的开发。

YouProxy

YouProxy是一个用于改善用户访问YouTube等全球著名视频网站浏览速度的辅助工具,它能自动为您的操作系统(Windows, MacOS, Android, iOS等)设置系统全局代理。
目前只有Windows版本提供下载,其他平台版本稍后出炉。
Download YouProxy For Windows   (windows系统下载这个)
Download YouProxy for iPhone (iPhone 下载这个)
Download YouProxy(Alpha) for Android (Android手机下载这个)

YouAgent

YouAgent是YouProxy的核心模块,它能单独以后台进程启动,提供DNS解析,hosts规则解析,转发HTTP代理请求等功能。
YouAgent工作方式与west-chamber-proxy有相似之处。原理请参见 https://github.com/liruqi/west-chamber-season-3/tree/master/west-chamber-proxy


原文地址: 美博园翻墙:icefox:YouProxy一个新开发的代理翻墙项目
http://allinfa.com/icefox-0913.html